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日月神话:曾经,我也是个神

房天下  作者:陈茜茜  2017-02-15 09:06

[摘要] 日月湾的一间咖啡馆,老板在忙里忙外招呼客人,老板娘坐在窗边忧伤感叹,客人好奇不已,遂上前问之。

“曾经我也是个神。”日月湾咖啡馆老板娘忧伤地说。

“哟,女神,那你怎么在这里?”客人开玩笑。

老板娘瞥了一眼客人,又望着忙着擦桌子招呼客人的老板,叹了一口气道:“唉,都怪当初太年轻。”

“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天地初分,万物生长。我作为弯月女神,是上边美丽的姑娘,哦,对了,没有之一。这几个沧海桑田过去了,神越来越多,我收获了许多男神的小心脏,那时候的我是多么的耀眼。”老板娘拿出小镜子,右手捧着自己的脸颊对镜迷望,“小鲜肉见我就害羞脸红,老腊肉时常暗送秋波。其他姑娘为了维持小女神的风度,恨我恨得牙痒痒也不会说什么,唉,就是喜欢她们看不上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客人忍俊不禁,问:“你还是没说,你为什么会来这儿开咖啡店?”

老板娘放下镜子,继续单手托腮,忧伤地望着窗户,窗户上映出老板偷偷往帽子里塞钱的影子:“还不是为了这个总是偷藏私房钱的家伙。”

“那时候追我的男神很多,没有一个合心意的。我这么美,怎么可能有人配得上我呢。别人都说我论美貌不如百花仙子,论才气不如九天玄女,论贤惠不如碧霞元君,但是我觉得,我美就好了,别人那是嫉妒。”老板娘又拿着镜子,看着镜中的自己,微微一笑。

【这么自恋,老板真辛苦。】客人偷瞄了一眼老板,内心同情万分。“所以后来看上了凡间老板,跟着他来这里了?”

老板娘啪的一声把镜子盖到桌子上,小手一挥270°:“实话告诉你,这一片,是老娘的地盘。”

客人顺着老板娘所指,看到了整片日月湾的美丽景色:……

老板听到老板娘的话,上了一杯蜂蜜百香果茶。

“要不是因为这片地这么美,我怎么可能看上这个“中央空调”,也就是长得好看了一点,整天对谁都笑嘻嘻的,一点都不酷。”老板娘一脸嫌弃,喝了一口茶。

客人看着老板娘口中“长得好看”老板的超级大圆脸:……

老板娘继续道:“当初下凡游玩,看上这片地方。你瞧瞧,大海啊,全是水,空气啊,又清新。但是一问,这是婚房,给结婚的神用的。这怎么可以让给别神,只有这么美的地方才能配得上我嘛,然后一拍大腿就和天宫帅的男神小阳结婚定居了。”

“这个地方确实美。”这一点你还是有眼光的,客人赞许道。然后看到男神老板的大圆脸,哎哟胃好痛。“那你还叹什么气?”

“唉!”老板娘侧过身45°抬头,留下一个忧伤的侧影,“融创来了这里,景色越来越美,配套越来越完善,人越来越多,咖啡馆生意越来越好。总感觉自己没有发挥自己作为神的职责。造福人类不应该是本女神该干的事儿吗?”

客人抽抽嘴角,连道:“是是。”

客人结账走的时候,看着还在“忧伤状”的老板娘,指着自己的脑袋问老板:“这么漂亮的老板娘,是不是这里有什么问题啊?”

老板笑嘻嘻地说:“估计是小说看多了,老说自己是弯月女神,说我是正阳神君,所以这里才叫日月湾。别介意别介意。”

客人同情地拍了拍老板的肩膀,笑着离开了。

老板送走后一个客人,将收款机的钱给老板娘:“老婆,情人节快乐!”

老板娘不理。

“老婆我们去日月湾逛逛吧,给你准备了惊喜。”

老板娘斜了他一眼,继续高冷。

老板嘿嘿笑了两声,拿出帽子里的“私房钱”:“老婆今天你怎么这么美呢!”

“哼。”老板娘傲娇伸手,“这还差不多。”

两神身影瞬间消失,出现在日月湾上空,观赏着日月湾上人们的安居乐业,幸福安康。

“融创日月湾热销,我们马上有好多新邻居啦!开心不?”

“曾经我也是个神!你就拿这打发我?”

“咱家真美,老婆更美。”

“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