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维生态城2017业主元宵同乐会圆满举行

——开维生态城2017业主元宵同乐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小风子   2017-02-15 09:07

[摘要] 对于冷冰冰的房子,我们更喜欢赋予它“家”的称呼。我们梦想的家,可以有一片浓绿的高尔夫草坪,或是临近一片蔚蓝的海,有“伊上作渔翁”的邻居。这样的房子,位置、配套、价格都合适,是我们很多人追求的避风港。

记得早少年时,

大家心心念念,

说什么 是什么。

从前的房子都难求,

位置,配套,价格都要考虑,

一生只能有一个避风港。

——改自木心先生《从前慢》

对于冷冰冰的房子,我们更喜欢赋予它“家”的称呼。我们梦想的家,可以有一片浓绿的高尔夫草坪,或是临近一片蔚蓝的海,有“伊上作渔翁”的邻居。这样的房子,位置、配套、价格都合适,是我们很多人一生追求的避风港,但这样的“家”真的存在吗?

如果你参加了2月11日雄踞海口东海岸的开维生态城,举办的元宵同乐会,你一定后悔没有更早遇到它!都说过了元宵才是过了年,为了抓住新年的尾巴,开维生态城新老业主11日共聚开维生态城高尔夫草坪,开启了一场团圆盛宴!


如果你把它当做一个普通的元宵同乐会,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这场聚会的主题是——美食。都说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在开维生态城2017业主元宵同乐会上,各位新老业主携带着家乡风味美食一同分享。

先上一组美图,大家可以看看身怀绝技的业主朋友们提供的美味佳肴!



虽说美食是主场,但暖暖邻里情才是重点!活动未开始,草坪上就聚集了不少业主朋友,相互交谈着各自的家乡味,交流着彼此美食的做法。业主们纷纷表示,这场聚会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生活,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开维大家庭的温暖。



有家如此,何须在买房的途中上下求索?!如果你对开维生态城还不了解,请往下看!

开维生态城400-890-0000 转 670672

开维生态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口市海口美兰区
户型三居室(102.59㎡)三居室(108.00㎡)二居室(87.00㎡)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0月1日璟楠苑组团非毛坯交房开盘时间待定

动态:开维生态城现在公寓均价8600元每平.看海公寓均价11000元每平.公寓现在全款94折,其他折扣以案场即时折扣为准。别墅均价在150万一套。预计在年后推出酒店式公寓,具体时间待定。

项目简介:开维生态城位于海口东海岸,东海岸是海南继亚龙湾、海棠湾后的第三个旅游度假区,项目靠海临溪,离海近距离300米元,远距离2公里。开维生态城总占地170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是东海岸规模、容积率的复合型花园社区。物业类型有海景洋房、独栋别墅、双拼别墅、6层带电梯的花园洋房、产权式酒店。项目的特色是“绿色生态建筑,完全服务体系”,配套了六大配套中心(约5万平方米的商业街)、三大公园及酒店群 。项目一期和悦檀逸组团基本售完,和悦博境、紫观等组团、博悦B组团以及璟楠组团在售。和悦组团物业类型为花园洋房、独栋、双拼、产权式酒店。独栋面积478㎡,双拼面积183-242㎡,洋房面积为65-145㎡,主力户型为2房、3房,产权式酒店套内面积约30㎡。璟楠组团为海景洋房,面积从79-120㎡为主,主力户型为2房、3房及跃层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