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不要十里桃林 我只羡碧桂园东海岸醉美海景

房天下  2017-02-20 08:59

[摘要] 周末(2月18日-2月19日),碧桂园东海岸将迎来彩虹风车节,您可以穿过风车摇曳的廊道,在1.2公里的纯美海岸线上,赤脚踩在银白细软的沙滩上,欣赏醉美海景,感受柔情浪漫。

春天已到

万物复苏

到不了浪漫梦幻的十里桃林

却可以

携手同往碧桂园东海岸

眺望那一望无际的汪洋大海

轻踩细白柔软的沙滩

赏那醉美的日出日落

享受天伦之乐

幸福甜蜜

自春节以来,碧桂园东海岸便是现场热闹非凡,精彩活动不断!可不?上周末,碧桂园东海岸就举办了元宵梦幻花灯会,邀请广大业主客户朋友,共度浓情元宵佳节。现场有赏花灯、猜灯谜、吃饺子、品元宵等活动,业主客户朋友玩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不断。

精彩活动持续上演,本周末(2月18日-2月19日),碧桂园东海岸将迎来彩虹风车节,您可以穿过风车摇曳的廊道,在1.2公里的纯美海岸线上,赤脚踩在银白细软的沙滩上,欣赏醉美海景,感受柔情浪漫;也可以品尝甜甜的彩虹棉花糖,与家人一起,感受甜蜜蜜的欢乐;更可以进行风车DIY,看着一家人动手完成的风车,是不是更加幸福美满呢?

当然啦, 碧桂园东海岸新春梦幻灯光节还在进行,活动截至2月20日,每天18:00~23:00开放,趁着春暖花开,快携着家人一起来参加吧,感受这般浪漫与欢乐。

有人说,“深情的告白是陪伴”,无论你在哪里,有家人的陪伴总是幸福的!碧桂园东海岸,一个温暖的家,一个健康幸福的度假胜地!在这里,与家人作伴,每天享受蓝天、白云、阳光、沙滩、美景的惬意,夫复何求?碧桂园东海岸真的很美,不信,您可以报名参加3月4日碧桂园东海岸免费看房团,一睹风采,勘探虚实!

明星户型云海Y216C

建面约84㎡的海景两房

装修家私家电

2017年2月13-28日限时86.8折钜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