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南:巩固"两个暂停"成果 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

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2017-02-20 15:00

[摘要]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海南省把这句话写入了2017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2月20日,海南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海口开幕,海南省省长刘赐贵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强城市棚户区和农村危房改造,培育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努力实现本地居民“居者有其屋”。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海南省把这句话写入了2017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2月20日,海南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海口开幕,海南省省长刘赐贵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强城市棚户区农村危房改造,培育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努力实现本地居民“居者有其屋”。

据报告显示,2016年,房地产业“两个暂停”调控政策成效明显,房屋销售面积、销售额分别增长43.4%、51.6%,商品房库存减少930万平方米,去化期从45个月大幅下降到23个月,房地产结构进一步优化,房地产市场保持健康发展。

报告提出,2017年要巩固“两个暂停”政策成果,建立房地产长效调控机制,推动房地产去库存、调结构、提品质,引导发展高端地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