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美兰机场今日起停车场免费停车时间缩减至30分钟

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2017-02-23 09:33

[摘要] 1月13日-2月21日,为期40天的2017年春运大潮落下帷幕。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今年春运共计执飞航班20783架次、运送旅客321.5万人次,同比2016年春运分别增长5.3%和10%,实现新年开门红。

1月13日-2月21日,为期40天的2017年春运大潮落下帷幕。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今年春运共计执飞航班20783架次、运送旅客321.5万人次,同比2016年春运分别增长5.3%和10%,实现新年开门红。

据了解,今年春运期间,海南成为为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各航空公司纷纷通过加班、更换大机型等方式,不断加大在美兰机场的运力投入。自1月20日起,美兰机场客流量持续多日保持在8万人次以上。1月份期间,美兰机场旅客吞吐量排名更是位居第11位,与2016年全年客流吞吐量排名相比,上升7位。同时,由于今年旅游流、探亲流和学生流高度重叠,美兰机场多条进出港航线出现了班班爆满、一票难求的火热局面。其中,2月2日的客流吞吐量更是突破美兰机场通航以来单日历史峰值,运送旅客逾8.8万人次。在各项生产数据再创历史新高的同时,今年春运期间美兰机场进出港平均客座率同比去年春运更是提升了1个百分点创下了90.4%的历史好成绩。

今年春运期间,美兰机场在发布增设两条快速接站通道及旅游大巴蓄车位、延长免费停车时间至1、停车楼免费停车、加大免费摆渡车摆渡频次、开通多项特殊旅客服务等六项便民措施的基础上,并正式启用“一证通关”服务,实现刷身份证即可直接登机,助力旅客顺畅出行,畅通旅客“归家路”。

据美兰机场介绍,春运结束后,即从2月22日起,美兰机场停车场免费停车时间将由1调整至30,两条快速接站通道仍将保留。

借力今年春运东风,美兰机场还将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力争全年客流量突破2000万人次大关,迈入国内大型繁忙机场行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