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营销4.0革新时代

——人工智能与超级算法在房地产行业的创新运用

房天下   2017-03-07 09:24

[摘要] 人工智能注定要与营销决策高度融合,待到风起时翻云覆雨,必将革新时代颠覆传统,机械风暴即将来临。

四海八荒热播仙恋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还未完结时,全网播放量已经突破200亿!开播以来,一直占据着热搜榜前位。在庞大的曝光量下,众上神力荐的百草味坚果植入广告后分卖断货。

坚果和仙恋剧,跨界跨得这么远还能卖得这么火热,大数据功不可没。数据分析爱看仙侠剧的人群和爱吃坚果的人群完美地重合在一起,针对精准客户的深入投放,完成一场营销的华丽演出。同类型坚果品牌三只松鼠更是建立了自己的数据库,他们搜集了2013年至今每年收视率前30的电视剧,包括导演、编剧、演员信息,出品公司,类型,是否小说改编等信息数据,然后划分等级评分,遇到项目的时候就用这个数据库的标准评分后判断是否投入广告。管中窥豹,大数据正在朝着模式化迈进。

倒下还是巨人,这是个问题

2016年,近40%的公司在实施大数据技术,并且扩大了采用力度。另有30%的公司计划在未来2017年采用大数据技术,而随着阿尔法狗战胜李世石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

百度的每一次搜索,淘宝的每一个宝贝推荐,背后都是人工智能。大环境下,许多企业加入大数据旋风潮流,准备逐一席之地。然而“谷贱伤民”,一部分企业高举“人工智能”在迈入大数据领域后不久就遭遇滑铁卢,惨淡退出市场。

大数据很智能,它可以预测天气、交通拥堵、地震、你的喜好,甚至可以预测你何时生病,大数据也很残忍,行进过程中一点偏差就驶向万丈深渊,这其中,思考究竟要在数据领域做什么显得尤为重要,毕竟大多数失败的公司是在没想清楚什么是正确的事的情况下,就奔着怎样做正确的事而去。

在这样的烽火狼烟下,房天下顺势推出融合人工智能和超级算法概念的数据旗舰产品——开发商营销决策支持系统。房天下的目标很很单一,也很明确,即用购房者的数据,做购房者的预测,终把房子卖给购房者。这种听上去“小”而“窄”的数据,反而意味着更强的存活力,因为这些数据的纯度更高,价值空间更大。

房天下的数据真的“小”“窄”吗?诚然比起微信动辄五六亿的日活跃用户,房天下600万UV显得不那么显眼,但是产生的每天14.2亿条行为,确实真正的购房用户的购房行为,垂直媒体的优越性因此体现。房地产行业以往的运作模式,是一种经验式的推广,即使有数据的参与,也是局部而粗暴的。像房天下这样行业先锋性质的垂直媒体,将购巨量数据采集起来加以推演,所预测的用户、楼盘、城市乃至市场的流动变迁,不仅仅是营销的需要,更是数据时代赋予的使命。

人工智能,用数字“撩人”

好的营销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不是一次简短的投放。房天下用科学智能的方式,以购房者行为意向为核心,用数字说话,打造个性化营销方案,配合精准投放路径,全程参与帮你解决营销难点。

的营销首先需要了解周边市场动态。结合本城市购房数据,用户分布与人群画像,制定营销切入点,先发制人,占据有利竞争市场。其次根据本项目指标趋势,优质用户行为图谱、用户购房偏好、用户信息路径和分布,根据不同阶段与需求选择投放广告的类型。后了解竞品项目信息与潜在用户数据,调整方案与侧重点定向营销,超越对手,成为真正的赢家。

大数据≠数据大,垂直媒体可能没有于水平媒体庞大的流量,但是优势在于天然过滤目标用户,跟随用户体验与行为习惯不断优化,跟随分析用户。采集信息后再配合超级算法多维度分析千人千面购房行为,199维度刻画精准用户画像,从而私人订制营销方案,成为大宗市场专业领域的一把利剑。

从搭建行为体系、构成图谱,到呈现数据结果,后与营销目标高度结合形成环闭式的营销决策支持系统,房天下运用人工智能,完美应用到房地产领域。房天下引领了房地产营销的全新模式,正式迈向4.0时代!

人工智能注定要与营销决策高度融合,待到风起时翻云覆雨,必将革新时代颠覆传统,机械风暴即将来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