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17海南地产峰会 牵手科技 分享未来

——2016海南房地产市场年报发布会暨海南未来展望峰会3.17盛大举行

房天下  作者:叶含胭  2017-03-09 18:35

[摘要] 由海南锦诚主办,房天下、海航地产、海南心发现协办的“锦SHOW海南蔚蓝未来2016年房地产市场年报暨海南未来展望” 峰会将于17日下午海口希尔顿酒店海航宴会厅盛大举行并诚邀各位精英地产人的光临。

山清水秀海更魅,谁人不知海南美?进入2017年,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进入第二个五年并稳步进行中。高速发展的城市,宜居的生活环境,这座海岛光明的发展前景寄托着人们对这片热土的殷切希望。

2016年,在“两个暂停”“商品住房装修”等政策下,海南房地产市场制造了哪些风云?2017年,在热点城市投资降温的前提下,海南房地产市场作为新兴热点又将掀起哪些波涛?这一切都将在3月17日得到答案。由海南锦诚主办,房天下、海航地产、海南心发现协办的“锦SHOW海南蔚蓝未来2016年房地产市场年报暨海南未来展望”峰会将于17日下午海口希尔顿酒店海航宴会厅盛大举行并诚邀各位精英地产人的光临。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数据的应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2016年,近40%的公司在实施大数据技术,并且扩大了采用力度。另有30%的公司计划在未来2017年采用大数据技术,而随着阿尔法狗战胜李世石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在这样的烽火狼烟下,房天下顺势推出融合人工智能和超级算法概念的数据旗舰产品——开发商营销决策支持系统。用科学智能的方式,以购房者行为意向为核心,用数字说话,打造个性化营销方案,配合精准投放路径,全程参与解决营销难点。这不仅仅是营销的需要,更是数据时代赋予的使命。行高见远,智者fang存。当大美海南遇上营销4.0革新时代,海量数据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如何实现精准营销。对此房天下媒体集团产品总监马文佳将在峰会上与您一起解析《人工智能和超级算法在房地产行业的创新和应用》。

此次“锦SHOW海南 蔚蓝未来2016年房地产市场年报暨海南未来展望”峰会将紧紧围绕着未来展开:亿翰股份董事长陈啸天站在房企角度结合当下市场走向,以《房企模型:资源的壳,市场的心》分享房企的未来;锦诚站在众多海南建设者的角度,深入分析海南发展前景,与大家分享海南的未来,《望想海南 未来已来》;北京物联港科技创始人,楼市传媒董事长蔡鸿岩还将与到场的来宾分享物联的未来。

3月17日,海口希尔顿酒店海航宴会厅,一场人工智能牵手房产云营销的风云大会即将召开,牵手科技,分享未来,载着满满干货的“锦SHOW海南 蔚蓝未来2016年房地产市场年报暨海南未来展望”峰会,房天下等你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