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17“锦SHOW海南 蔚蓝未来”地产峰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叶含胭  2017-03-17 20:13

[摘要] 2017年3月17日下午,“锦SHOW海南 蔚蓝未来 2016年房地产市场年报暨海南未来展望峰会”在海口希尔顿宴会厅成功举办,共有全国20余家主流媒体,多位名家大咖以及海南省400余名地产界精英参会。

2017年3月17日下午,“锦SHOW海南 蔚蓝未来 2016年房地产市场年报暨海南未来展望峰会”在海口希尔顿宴会厅成功举办,共有20余家主流媒体,多位名家大咖以及海南省400余名地产界精英参会。

本次峰会由海南锦诚主办,房天下、海航地产、海南心发现协办,东方·天澜滙赞助,西点会展承办,房天下全程媒体直播。锦诚董事长王路先生、房天下媒体集团产品总监马文佳女士、房天下媒体集团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张云青女士、海航地产营销管理部总经理李希成先生、北京物联港科技创始人,楼市传媒董事长蔡鸿岩先生、亿翰股份董事长陈啸天先生、锦诚咨询总经理陈明辉先生以及许多业内大咖等出席了本次盛会。多名行业精英坐而论道,全面解读了2016年海南房地产市场的风云变幻,多维度分析了数据为赢时代背景下的海南未来,并分享了房天下结合人工智能和超级算法的创新营销产品。是一次集新闻公信力,媒体传播力,营销创新力以及行业前瞻力于一身的年度盛会。

发展与转型——新五年政策下海南房产的调整布局

下午2点45分,峰会正式开始。海航地产营销管理部总经理李希成先生首先上台致开场辞并进行了名为《发展转型 , 扬帆起航》的主题演讲。他简要介绍了海航地产在海南的发展历程,并分享了海航地产新一年的规划和愿景。在政府新出台海南省全域旅游五年规划的政策背景下,他提出要紧跟政策风向,做好转型准备,对台下众多房地产从业者表达了激励之情。后,他预祝本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创新与营销——FANG.COM数据时代下的房产创新营销模式

峰会上,房天下媒体集团产品总监马文佳女士与在座嘉宾分享了由房天下大数据下的2016海南购房者大数据,进行了主题为《人工智能和超级算法在房地产行业的创新应用》的演讲。

经历了1.0大众营销、2.0精准营销、3.0社交价值观营销后,大数据与新技术在房地产行业的营销作用日益显现,购房人群越来越年轻化、越来越理智,老式营销方法对其影响力更加薄弱,需要戳到要点,才能一击必中。如今,4.0预测营销正在开启。好的营销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不是一次简短的投放。瞄准意向购房者的精准投放才是解决当前传统房产营销痛点的良药。峰会上她提出:房天下垂直媒体的优势,天然过滤非目标用户;房天下每天产生的600万搜索量以及14.2亿条用户行为,跟随分析用户,而在以上基础上诞生的融合了算法和数据的旗舰产品——开发商营销决策支持系统。房天下的目标很很单一,也很明确。房天下大数据采集购房者数据,刻画精准用户画像,为私人订制营销方案等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在大数据时代将注定成为大宗专业市场领域的一把利剑。

不少来宾都被房天下数据所表现的直观精准“震”到了,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本次新产品的发布,激起了许多现场宾客的兴趣。

共享与合作——物联网与房地产市场的相互合作

北京物联港科技创始人,楼市传媒董事长蔡鸿岩先生以《物联未来·易连智生活》为主题,深入分析了物联网在地产转型中的推手地位。他表示,房地产应与物联网应当相互促进,物联网的引入有利于房地产运营方式的转型,房产原来的成本项将转变为收入项,即从开发售卖向持有运营方向转变。他带来的“易联港”平台,期待将作为用户流量入口的房地产商引入物联网,以此推进智慧社区的落地。

战略与运营——资源与市场对房企未来的影响

拥有十六年房地产的从业经验,担任二十余家中国房地产企业家的私人企业战略顾的亿翰股份董事长陈啸天先生进行了主题《房企模型:资源的壳,市场的心!》的分享,引发了现场许多来宾的共鸣。他指出,在行业多变时代,找到营销突破点才是房企的重中之重。他认为,就本质而言,整个房地产行业的企业发展模式终都是殊途同归,即“资源的壳,市场的心”。

总结与展望——地产市场走向成熟 未来“X+地产”化学反应空间大

三场干货满满的演讲,引得现场掌声雷动。随后,主办方细心地为来宾准备了茶歇点心,让来宾能够充足体力继续聆听。茶歇期间,嘉宾互相交流,现场热闹非凡。

作为海南领先旅游地产服务商,锦诚一直致力于海南房地产业的数据研究与分析,受到各大开发商的认可与支持。本次峰会的重要分享内容之一,便是锦诚咨询总经理陈明辉先生发布的2016海南地产年报《望想海南,未来已来》,与对未来海南房地产形势的展望。

本年报是对2016海南房产市场的观察总结以及2017市场的预测展望,据年报数据显示,2016年海南地产市场在“双暂停,去库存”两个主题为主旋律的背景下,品牌加速布局,旅游引擎不断落地,成交量价齐增。从海口、三亚、陵水等几个重点城市的成交数据来看,全省房屋成交面积增值43.8%,成交金额增值达到了惊人的51.6%,成交均价也上涨了5个百分点以上。拥有如此亮眼的市场表现,2016年无异于海南房地产市场的正名年。

陈明辉先生预判,2016年海南房地产成交量猛增,历史佳成绩,市场扩容明显,2017年上半年仍处于这种需求的市场惯性期,加上930调控政策下,重点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受限,海南作为外向型市场,加之资源优势,所以2017年上半年海南仍处于房地产行业红利期。然而房地产行业进入下行甬道,加之价格上涨过快带来的调控、银根收缩影响行业信心,下半年市场面临较大考验。

怎样面对未来海南地产企业发展考验?

陈明辉先生认为,曾经传统的地产+高尔夫、温泉、健康、游艇、商业、酒店等的“地产+配套”的模式难有物理反应,后期会对地产价格压力很大。如果在海南没有太大的土地资源又想占领一定份额,企业未来的战略和发展方向需要从“地产+”的发展模型转变成为“X+地产”的概念,如观澜湖、亚特兰蒂斯、长影100、万达城等,都分成了不同的结构,地产只是其中一个版块

据介绍,“X+地产”模式化学反应空间大,符合房地产未来的市场需求与政府导向。其中X包括以旅游产业为龙头的农业、金融、房地产、医疗产业、医药产业、会展业、高新技术教育文化体育产业、互联网产业、物流、油气、低碳制造等12种产业,选择产业方向应该是服务于旅游、服务于区域、而不是仅服务于地产社区的配套

此次峰会,既是一次盛况空前的地产人盛会,也是一次关于分享传播、创新合作的头脑风暴。当前海南房产市场,在各路利好政策的引导下,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大环境下,海南房市将产生怎样的新气象?房天下将继续发挥媒体属性,关注海南房市的发展方向,与房企在探索营销渠道的道路上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