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住建厅通报第三批652家新增备案房产中介机构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7-05-03 16:13

[摘要] 记者从海南省住建厅通报了解到,我省房地产中介机构第三批备案报告显示,在已公布第一批和第二批房地产中介机构备案的基础上,截止2017年4月27日,全省房地产中介机构共新增备案652家。其中,海口524家,三亚60家,文昌13家,澄迈43家,五指山11家,定安1家。尚未开展中介机构备案的市县有儋州、琼海、万宁、东方、屯昌、临高、......

记者从海南省住建厅通报了解到,我省房地产中介机构第三批备案报告显示,在已公布批和第二批房地产中介机构备案的基础上,截止2017年4月27日,全省房地产中介机构共新增备案652家。其中,海口524家,三亚60家,文昌13家,澄迈43家,五指山11家,定安1家。尚未开展中介机构备案的市县有儋州、琼海、万宁、东方、屯昌、临高、昌江、乐东、陵水、白沙、琼中等11个市县(三沙除外)。

加上此次第三批备案的中介机构,全省目前已备案的中介机构已超一千余家,主要集中在海口、三亚两市,省住建厅提醒购房者审慎选择中介机构,防范交易风险。

省住建厅要求,尚未开展中介机构备案的市县要加大工作力度,继续督促在本市县开展业务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及其分支机构进行备案。对未备案的中介机构以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委托未备案的中介机构代理销售商品房的,我厅将按规定暂停其商品房销售网上签约资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