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伍继延老师任啦啦宝贝公司文化顾问 讲述“一带一路”后体育娱乐新玩法

第1新闻  2017-05-16 16:39

[摘要] 5月15日上午,伍继延老师一行到访啦啦宝贝(北京)文化传媒公司,接受啦啦宝贝公司联合创始人、啦啦宝贝(国际)大赛赛事总监刘琛女士的拜师,同时伍老师也将担任啦啦宝贝(北京)文化传媒公司的文化顾问。

5月15日上午,伍继延老师一行到访啦啦宝贝(北京)文化传媒公司,接受啦啦宝贝公司联合创始人、啦啦宝贝(国际)大赛赛事总监刘琛女士的拜师,同时伍老师也将担任啦啦宝贝(北京)文化传媒公司的文化顾问。拜师会及受聘会后,伍继延老师啦啦宝贝公司发展的经济环境、发展战略、产品思路等重要方面进行了深刻分析。

伍继延老师是中华商业文化节组委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湘商文化促进会会长、商会与商帮文化分会会长,并且担任清华大学新百年发展基金理事、清华大学社科学院校友会理事、清华大学马院校友会理事以及湖南大学校友总会常务理事。

1

▲中华商业文化节组委会主席伍继延老师、湘商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海军律师和啦啦宝贝公司联合创始人、啦啦宝贝(国际)大赛赛事总监刘琛热烈交谈。

在拜师会上,刘琛女士向伍继延老师深情鞠躬、献上鲜花,以茶敬师,花香和茶香萦绕,谦和恭敬,学古起今。

2

▲中华商业文化节组委会主席伍继延老师接受啦啦宝贝公司联合创始人、啦啦宝贝(国际)大赛赛事总监刘琛赠与的鲜花。

在赠给刘琛女士的师训中,伍老师这样说到:“把东方和西方的体育文化融合好,开创啦啦宝贝独有的体育文化,这是啦啦宝贝的核心竞争力。为师会在这一方面略尽绵薄之力。”

刘琛女士认为拜师仪式不仅对于自己相当神圣,对于“啦啦宝贝”来说更加意义非凡,将会时刻谨记伍老师的教诲:在精通体育的基础上,大力钻研文化知识。最后,刘琛女士表示一定会虚心向师傅学习、请教,真心诚意地接受师傅的指导和督促。

拜师会后,伍继延老师接受啦啦宝贝(北京)文化传媒公司、啦啦宝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聘任,担任文化顾问,董事长王芹女士为伍继延老师颁发聘书。在聘任会上,王芹女士说:“伍老师强调啦啦宝贝作为国际化的体育娱乐服务商,要依托专业化团队,合理分工,这与啦啦宝贝的运营理念:体育更加娱乐化,娱乐更加专业化不谋而合!感谢伍老师和啦啦宝贝的战略合作,相信啦啦宝贝在伍老师的指导下,将会创造体育娱乐新纪元!”

3

▲伍继延老师接受担任啦啦宝贝(北京)文化传媒公司和北京啦啦宝贝网络科技有效公司文化顾问一职,接受聘书。

出席会议的还有湘商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律师林海军先生,林先生表达了对啦啦宝贝(北京)文化传媒公司的美好祝愿!

在谈到作为专业的体育娱乐服务运营商——“啦啦宝贝”这一IP的发展前景时,伍老师讲到工业革命的发展,科技的不断进步,工业文明时代的产物对人的异化就是不断追求体能的进步,但这有把人体技能当做机器的嫌疑,体育已经离老百姓的生活渐行渐远,全民健身时代的到来是大势所趋,也意味着‘啦啦宝贝’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呼吁更多像啦啦宝贝(北京)文化传媒这样专业的体育娱乐服务商出现!

4

▲中华商业文化节组委会主席伍继延老师(左四)、湘商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海军先生(左二)和啦啦宝贝(国际)大赛赛事总监刘琛女士(左三)、啦啦宝贝公司商务负责人侯永齐先生(右一)、啦啦宝贝公司董事长王芹女士(右二)合影留念。

展望“啦啦宝贝”这一体育文化IP的发展方向,伍老师说:“文化发展正在处于转型时期,在近现代我们的文化发展经历了被动挨打到主动追赶的发展阶段,我们有幸赶上改革开放的浪潮,正如我们的国家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上制定规则一样,这是几百年未有的巨变时期,我们文化的自信和底气正在重新树立起来。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到了要重新创造全新文化的时候,不可能全盘西化,也不可能只接受中国传统文化。啦啦宝贝要学会重新发现传统文化中的基因,并将我们学到的西方文化进行融合,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做背书,同时要有源源不断的原创文化,打造‘啦啦宝贝’这一超级I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