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南7月起新建商品住宅须全装修后出售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史建磊   2017-05-23 04:37

[摘要] 5月22日,《海南省商品住宅全装修管理办法(试行)》正式印发出台,按照这个管理办法,在2017年7月1日(含)后取得施工许可证的商品住宅工程须全部实行全装修。海南将成为首个全面施行商品住宅全装修的省份。

5月22日,《海南省商品住宅装修管理办法(试行)》正式印发出台,按照这个管理办法,在2017年7月1日(含)后取得施工许可证的商品住宅工程须全部实行全装修。海南将成为全面施行商品住宅全装修的省份。

据了解,全装修指的是交房前墙面、地面等房屋固定面、水电管线、开关插座等基本设施完成装修安装,厨房卫生间的固定设施如橱柜、洁具等安装到位,基本相当于通常说的“硬装”范畴,但在体现业主个性的“软装”方面没有作出限制,保留了发挥空间。

装修费用不另设收费项目,纳入买卖合同的房屋总价中,合同要载明装修主要材料、部品、设备、施工质量和质量保修期的具体标准。据了解,该《办法》将从今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