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月川棚改安置区地块房屋拆除有望6月中旬前完成

三亚日报  2017-05-31 15:37

[摘要] 5月28日晚,副市长王铁明在市政府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三亚市2017年第7次棚改工作周例会,听取吉阳区、天涯区棚改项目推进情况及第6次棚改工作周例会部署事项落实情况,逐项研究解决近期全市棚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有关工作。

5月28日晚,副市长王铁明在市政府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三亚市2017年第7次棚改工作周例会,听取吉阳区、天涯区棚改项目推进情况及第6次棚改工作周例会部署事项落实情况,逐项研究解决近期全市棚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有关工作。

据介绍,目前全市棚改工作有序推进,2017年第6次棚改工作周例会部署事项已全部落实。特别是吉阳区、天涯区通过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挨家挨户讲清讲透棚改意义,老百姓由起初不理解、抵触棚改转变为主动配合、积极支持棚改。阳光海岸棚改项目前期的调查摸底、清点丈量、评估工作现已完成,5月27日正式启动房屋拆除工作,群众主动签约意愿强烈。月川村棚改项目有望6月中旬前完成安置区地块所有房屋拆除工作。临春村、海罗村、抱坡新城棚改项目已完成前期调查摸底、房屋编号、宣传发动等工作,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已经过多轮讨论修改完善。

针对市棚改办、吉阳区、天涯区、市城投公司会上提出的近期棚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王铁明组织与会人员逐项研究解决措施。

王铁明要求,下一步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临春村、海罗村、抱坡新城等今年计划启动的棚改项目在不突破市里原定政策前提下,抓紧制定出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二是吉阳区、天涯区要再次和市棚改办、市规划局、市城投公司细致对接棚改项目安置需求和安置区选址,临时过渡安置房不足问题要抓紧对接房产中介机构,通过市场租赁方式解决;三是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要抓紧落实棚改项目资金,确保各重点棚改项目顺利推进;四是市城投公司要加快推进月川、东岸、金鸡岭居民四组、金鸡岭东方花园、原武装部等棚改安置区建设,尽早实现棚改居民回迁新居,各安置区建设涉及施工车辆入市通行、夜间施工等问题要抓紧报请市政府予以协调解决;五是南田农场2016年948套垦区危旧房改造任务尚未开工建设,由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棚改办督促南田农场抓紧整改落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