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海居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排行榜 | 5月份海口卖得最好的30个商品住宅楼盘

海居君2017-06-06 08:27:48

5月10日,海口市人民政府印发《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关于限制购买多套商品住宅的通知>的实施细则》。进一步明确了限购范围,并且设定了需要提供连续2年缴纳社保证明的“升级”限购区域。虽然升级限购区域楼盘及可售、待售房源数量少,远不及“如日中天”的西海岸组团、滨江组团,但是在调控弥漫+传统淡季的双重作用下,海口商品房销量出现下滑。

《海居君》了解到的数据显示,5月份海口商品房成交回落至7349套,4月成交是10689套,环比大跌31%。

下面,我们去看看5月份海口哪些商品住宅楼盘卖得,对销量贡献!

2017年5月海口商品住宅销售套数30

根据《海居君》统计,5月海口商品住宅成交前30楼盘总共卖了3903套,环比少了1972套,跌幅34%;其中卖得的前20盘总成交仅3401套,而4月份这一数字为5002套,前20楼盘在1个月之间贡献值减少了1601套。

我们再看看这组数字:成交套数超400套的商品住宅楼盘有2个,比4月份少了1个;成交套数超过300套的楼盘有1个,与4月持平;成交套数超过200套的楼盘有2个,比4月份少2个。

而整体上5月成交套数超过100套的楼盘,仅11盘,比4月份少了12个!

“唱跌派”此刻是不是很High?

成交套数前10的楼盘分别是:海口时代城、海南绿地城、正大豪庭、鲁能钓鱼台美高梅、枫丹白露、政协小区、滨海新天地、金融仕家、远大购物广场、星华海岸城。

其中,海口时代城成交524套领跑,价格取胜!

2017年5月海口商品住宅销售面积30

在成交面积方面,有14个楼盘的成交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比4月份少了7个。其中有6个楼盘的成交面积在2万平方米以上,比4月份少了2个。

前30个楼盘成交面积42.03万平方米,环跌29%。

成交面积前10的楼盘分别是:海口时代城、海南绿地城、枫丹白露、鲁能钓鱼台美高梅、政协小区、正大豪庭、金融仕家、南国威尼斯城、滨海新天地、星华海岸城。

2017年5月海口商品住宅销售金额30

成交金额方面,有19个商品住宅楼盘成交金额超过1个亿,5月份销售金额排名前30盘总销售金额为51.2亿元。

成交金额前10名楼盘分别是:海口时代城、鲁能钓鱼台美高梅、海南绿地城、观澜湖观邸、枫丹白露、滨海新天地、广物海南之心、正大豪庭、星华海岸城、绿城海口桃李春风。


说明:数据仅供参考。

欢迎关注海居君微信公众号:haijujun。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