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再也不用关着玻璃窗吸“毒”了

华夏财经网  2017-06-07 15:41

[摘要] 近年来,空气污染成了绕不过又解不开的一大难题,如今越发明显,持续时间越来越长,这不仅影响了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活环境,对我们健康的威胁也越来越大。

中科院.谷奇核孔膜落户四川,节能环保科技营造健康新生活

1

近年来,空气污染成了绕不过又解不开的一大难题,如今越发明显,持续时间越来越长,这不仅影响了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活环境,对我们健康的威胁也越来越大。

 面对日益严峻的空气污染状况,国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控制其影响,工厂停工,汽车限号等,一些人选择逃离空气污染重灾区,到空气新鲜的地方度假、安家,如何应对室内外空气污染,成为目前面临的首要问题。

虽然,不少人都开始重视室外空气污染,并采用外出戴口罩或者减少外出率,用紧闭门窗等方法,来降低室外PM2.5、灰霾的威胁,减少对健康的危害。

 然而,“紧闭门窗”这一习惯性防护行为,导致室内大量有害气体无法排出,尤其是寒冷的冬季和炎热的夏季,关闭窗户取暖制冷反而更加剧室内有害气体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夜间睡眠状态中更是如此。室内是我们生活工作的主要场所,因此,如何保证室内空气的清新,就显得更加紧要。

那么,该如何解决呢?

这样,不得不提“防霾(PM2.5)换气纱窗”这款居家办公“神器”了! 

2

“防霾(PM2.5)换气纱窗”是运用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以“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清华大学”、“上海谷奇核孔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谷奇核孔膜及离子膜空气过滤网为基础,根据标准房屋门窗结构,结合当地气候环境与人们生活习惯,开发的具有多项专利技术,无需耗电的高效空气净化用品,从根源上减少用电对大气环境造成的污染,不仅能有效帮助用户更好的应对室内、室外空气污染,还能促进本地区空气净化行业的健康发展。

无须耗电的高效空气净化装置“防霾(PM2.5)换气纱窗”,从源头上高效阻隔室外有害颗粒物(PM2.5)进入室内。除了阻隔PM2.5、灰尘、花粉等颗粒物之外,其保温隔热、防风挡雨、净化空气、清除异味等特性赋予了传统门窗所不具备的健康呼吸功能,一年365天、再也不用关闭玻璃窗户了。

3

当室内氧气浓度降低时,室外氧气分子会通过窗体微孔源源不断地流进室内;而室内超标的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甲醛、苯系物等有毒有害气体及病毒、放射性物质、氡及其子体,也会依据气体浓度自由扩散原理,通过窗体微孔扩散到室外,加上窗体特有的负离子降尘除异味功能,实现室内空气质量的大幅提升和改善。      

“给家戴口罩”的防霾(PM2.5)换气纱窗,最直接最有效的解决了室内、室外空气污染威胁健康的首要生存难题,让人们远离疾病根源,确保身体健康。

 如今,面对日益严峻的空气污染问题,要想彻底拒绝室内外空气污染,真正解决呼吸健康问题,使用 “防霾(PM2.5)换气纱窗”已势在必行,逐渐成为一款深受都市高端人群青睐的“网红级”居家健康用品!

4

作为谷奇核孔膜系列过滤材料“防霾(PM2.5)换气窗纱”配套产品的开发领航者,睿阳节能【risuning】已经取得配套产品设计专利多项,目前,在各个地区增设多个销售体验网点,市场招商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成都睿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在和更多合作伙伴共享这份机遇,诚邀更多有识之士加入我们,共创产业蓝海,让更多绿色环保用品走进千家万户,带给更多用户健康幸福新生活。

咨询电话:15882478977 15102820917

关注微信:guchsc 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