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产课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南限购背景下最清晰易懂的购房细节,让买房变得简单起来

房产课堂 2017-06-08 16:20:44

点击上方 海南购房圈 可订阅!

从4月14日海南开始调控后,海南的个别市县又相继出台了更加严格的调控细则,陆陆续续,那么多个地方的各种各样的细则让很多内地购房者们犯迷糊了,哪个地方现在还可以买,哪个地方现在买不了了,究竟怎样才具备购房资格,现在购房需要准备什么材料、什么证明等等……

针对以上问题,作为海南房产销售最前线的主编凭借多年的前线销售经验及对海南调控的透彻解读,今天就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首先我们得知道海南的调控及各个市县的更加严格的细则里的具体要求。

海南的总体调控:

非海南户籍的在海南只能买一套,总体上是为了打击炒房客,对我们买房自住来说基本没有什么影响,只要你在海南还没有房的就具备购房资格,那过来买房需要带上什么材料呢?

因为现在在海南买房需要去当地的房管局去开无房证明,也就是说你买房,房本上想写上谁的名字就要用谁的名字去开无房证明,开无房证明所需要带的有:

已婚: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如果有小孩的也要带上小孩的户口本。

未婚:年满18岁以上的带上身份证、户口本。

特别强调的是,房本要写谁的名字,交钱的时候必须要用本人名下的银行卡来刷卡交钱,如果你买房是一次性付款的话,带上以上列出来的材料过来就可以了,如果是按揭的话就要再多带点材料过来,就是除以上列出来的以外还要带上你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和一年或近半年的银行流水(各个项目所跟合作的银行要求不同,是打一年的流水出来),还有个人的征信报告就OK了,如果在老家那边没有欠房贷的首付三成,如果有一套房贷没还清的话首付是七成,如果贷款已还清了,但是你已经有贷款记录了,那么首付是四成,如果有两套及以上房贷没还清的话就只能考虑全款买房了。

虽然调控后,海南对内地的购房者要求严格了点,流程复杂了点,但是经过主编这么一缕就清晰了许多了,这些是在海南总体调控下来海南买房必须知晓的一些细节及流程,还有其他个别市县出台的更加严格的调控细则主编在这里也简单说一下,为什么简单说呢?因为在这几个地方根本就是限制死了,根本就不给买房了,其中最主要的一点就是要求在海南要有连续一年或两年以上的社保缴纳记录,而且是要求在买房之前就已经有交社保的才算,后面补交的不予认可,试问一下会有几个内地人没事会来海南交社保的,而且是要在买房之前交的,所以说这几个地方基本是限制死不给买房了,目前出台了要求社保的市县有海口、三亚、琼海、五指山、保亭、琼中、白沙等七个市县,也就是说,目前除了这七个市县以外,海南其他的地方现在都还可以买房的,只要你在海南没有房就行。

为了让读者们能够简单易懂些,所以本文用词比较接地气点,没有太多难理解的专业术语,如果你想来海南买房又还弄不清楚需要什么材料迷迷糊糊的,随时可以跟主编交流。

待续

声明:原创文章,未经授权不予转载,转载

须标明文章来源及保留作者完整的信息

继续交流可添加主编微信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