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互联网金融以安全为主基调 浩禄金融稳步晋级

华夏财经网  2017-06-23 15:03

[摘要] 最近几年,互联网俨然就像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从2015年疯狂扩张,国内P2P平台数量膨胀式增长;到2016年遭遇了一轮严厉的政策监管,行业格局也因此洗牌,进入2017年后,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步正上演新一轮“抢滩上市”。

 最近几年,互联网俨然就像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从2015年疯狂扩张,国内P2P平台数量膨胀式增长;到2016年遭遇了一轮严厉的政策监管,行业格局也因此洗牌,进入2017年后,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步正上演新一轮“抢滩上市”。因此,2017年,维护金融安全成为我国金融发展的主基调。互联网金融从出现到现在的规范化发展,国家政策上一直积极引导,不断的做调整和要求,而万年不变的安全主题,自始至终都贯彻在整改行业的规范建设中。随着各项行业监管的落地,经过一场严格的专项整治后,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新时期,整改行业由野蛮生长回归理性,重回风控,安全成为重要的发展衡量指标。

1

因互联网金融行业有着投资门槛低、灵活性较高、不受空间地域上的限制,有效的扩大覆盖面,切实的解决大众投资人对财富管理的问题等优势,成为了传统金融行业的有力竞争者,冲击着传统金融行业的借贷业务。但前期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相较于传统金融行业强大的风控体系,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差距。经过互联网金融的深化发展、各项行业监管政策的落地以及行业覆盖人群的广泛性,互联网金融的风控体系越来越完备,其优点越来越突出,一大批合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受到了社会的关注和认可。

其中,像上海浩禄金融这样的优质的网贷平台更是受到的广大投资者的亲睐。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安全典范,浩禄金融打从上线以来就一直秉承着“安全,客户利益至上”的发展理念,除了自身拥有的一套SFC风控体系之外,还一直关注着政策的变化,及时做出相应的合规调整,目前银行存管和备案正在积极进行中,不出意外的话,将比互联网金融行业整改的最后期限提前完成。

上海浩禄金融除了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引用先进的技术端,完善风控体系。同时,为了保证平台的公开透明,我们也在不断完善信息披露机制,在平台的官网上,平台的各种信息都清楚的展现给客户,定期我们还会对平台一段时间的运营状况进行总结,以数据的形式展现在客户面前。一整套的审核流程,保障项目产品的高质高量,每一次项目的选择,都是要经多层分控流程审核,风控技术人员多方位、多渠道进行市场调研与实地考察,对于每一个项目都有完善业务考核流程。以房地产金融资产业务流程为例,从资产确定融资需求到最终放款需要经过20多道审核。在浩禄金融,无论是项目审核、资产管理还是技术安全,都会尽力做到专业、高效、合规、创新。

目前,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整改力度的不断加强,行业越来越安全。在国家政策下,浩禄金融无论何时都始终紧跟政策步伐,在相关政策的支持下规范运作,严于律己,合规发展,稳步前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