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7年5月全国网贷50强榜单,银豆网排名靠前

浙江网  2017-06-26 14:17

[摘要] 近日,金融之家网联合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重磅推出了“2017年5月全国网贷50强”榜单。

近日,金融之家网联合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重磅推出了“2017年5月网贷50强”榜单。

1

2017年5月,P2P网贷行业的成交量为2488.44亿元,环比4月上升了10.64%;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了45790.32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了124.89%;2017年前5个月的累计成交量也突破了万亿元大关,达到了11499.39亿元。

2

截至2017年5月底, P2P网贷行业贷款余额增至9966.46亿元,环比4月底增加了4.08%,预计下月将突破万亿元大关。

从各省市P2P网贷的贷款余额分布情况来看,北京、上海、广东三省市贷款余额分别为3508.97亿元、2504.53亿元、1897.31亿元,三地占P2P网贷行业贷款余额的比例达到了79.37%。此外,山东、陕西、河北、云南、天津5省的贷款余额出现了下降。

3

★ 金融之家50强榜单评级说明:

金融数据研究中心综合评分指数,是对网贷行业的21个维度(包括网贷平台的基本背景、成交量、交易规模、盈利能力、综合利率、平台认可度、用户忠诚度、融资效率、注册资本、投资人数、平均还款期限、借款成本、技术实力、运营能力、风控表现)等指标,用AHP等分析方法给予不同权重,加权求出最终得分,各个指标维度采取千分制。

4

国企背景的网贷平台银豆网成立于2013年9月,隶属于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团队成员由资深的互联网和金融人士组成,创始人团队均拥有十余年行业经验。据悉银豆网不仅在两个榜单都排名靠前而且银豆网江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本月已经升级为2.0版本,增加了充值、提现、直投债权转让掉单的对账系统,降低人工干预的工作量。从技术层面来说,在技术规范上也有了改进,系统的技术将更加统一,原来的文件上传改为了联机接口,交互习惯保持了一致。并且新增加的受托支付功能,可以实现平台的消费场景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