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海居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排行榜 | 2017年2季度海口商品住宅成交TOP50

海居君2017-07-05 08:27:57

23318套,这是2017年2季度海口商品房的成交量,相比于去年同期的销量15691套,上涨49%左右。这三个月时间里,有单月销量破万的“惊喜”,有政策调控的“当头一棒”,亦有连续2个月销量环比下滑3成的“速冻”……

根据《海居君》了解到的数据,2季度海口商品住宅成交了18480套,成交排在前44名的楼盘销量都超过了100套。海口时代城、海南绿地城、海口华润中心是2季度的大赢家!

我们都知道,2季度海口楼市卖得好,但到具体楼盘方面,又是哪些呢?

2017年2季度海口商品住宅销售套数50

2季度海口商品住宅销售套数前50楼盘总成交13461套,占了总销量的73%。其中,秀英占据了18席、美兰区占据14席、龙华区占据11席、琼山区占据7席。龙华区、秀英区各有4盘跻身前10,琼山区表现比较差强人意,排名仅第16位。

前10名的楼盘分别是:海口时代城、海南绿地城、海口华润中心、海南绿地海德公馆、鲁能钓鱼台美高梅、海口恒大美丽沙、观澜湖观邸、海口恒大外滩、滨海新天地、远大购物广场。

2017年2季度海口商品住宅销售面积50

我们再看看销售面积方面,2季度海口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前50楼盘总成交面积136.56万平方米。其中,秀英楼盘占据19席45.42万平方米,美兰占据13席41.18万平方米,龙华占据12席37.75万平方米,琼山区占6席。

前10名的楼盘分别是:海口时代城、海口华润中心、海南绿地城、海南绿地海德公馆、观澜湖观邸、海口恒大美丽沙、海航豪庭、鲁能钓鱼台美高梅、枫丹白露、東方天澜滙。

2017年2季度海口商品住宅销售金额50

成交金额排名前50的商品住宅楼盘成交金额都超过1个亿,很霸气。2季度海口商品住宅销售金额前50楼盘的销售总金额为178.84亿元。50个楼盘中,秀英区占了21个,美兰区占15个,龙华区占12个、琼山区占2个。

成交金额前10名楼盘分别是:海口华润中心、观澜湖观邸、海口时代城、海南绿地城、海南绿地海德公馆、海口恒大外滩、鲁能钓鱼台美高梅、海航豪庭、星华海岸城、滨海新天地。


转载须注明来源“海居君”,如数据有出入,可以关注海居君微信公众号“haijujun”并留言。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