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财富智汇应邀参加“中国品牌创新峰会”

鞍山新闻网  2017-07-21 16:33

[摘要] 2017年6月17日—19日,以“品牌、创新、互联、诚信”为主题的“中国品牌创新峰会”暨“全国经济创新模式诚信企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7年6月17日—19日,以“品牌、创新、互联、诚信”为主题的“中国品牌创新峰会”暨“经济创新模式诚信企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徐州顺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财富智汇)作为嘉宾,应邀参加本次峰会,并被授予“2017中国最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平台”和“2017中国金融行业社会责任品牌”。

为重塑中国经济结构和发展方式,以及未来中国的全球影响力格局,政府出台了“一带一路”、“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大战略及“人工智能”、“新能源”、“金融创新”、“物联网”等一系列激活全民创新创业的战略和政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中国互联网+行业创新与诚信建设的得与失,表彰并宣传新常态下获得长足发展的企业、品牌的先进创新案例,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品牌战略专家工作委员会等联合召开此次峰会,深入解读和剖析成功企业案例。

品牌是质量、技术、创新、诚信、文化、人才、环境等因素的综合反映。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份子,财富智汇网贷平台自上线以来,始终专注于实物抵质押业务,精耕车贷行业细分领域,不断整合资源,开拓新的业务模式。经过19个月的发展,财富智汇以高质量的客户服务,获得了业界的良好口碑,逐步在行业内打下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并先后获得“风险控制企业”、“AAA级企业”、“3·15诚信品牌企业”、“中国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未来,相信徐州顺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财富智汇)一定会继续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坚守“依法合规、诚信经营”的原则,致力于普惠金融事业,把财富智汇打造成为一个永不落幕的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1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