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海居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南首个高层混凝土装配式住宅项目在海口开工

海居君2017-08-02 15:41:00

8月1日,海南省高层混凝土装配式住宅示范项目——海建家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悉,该项目是海南高层混凝土装配式住宅项目。装配式建筑是一种快捷高效的建造方式,从设计、生产和施工都是采用标准化,符合现代社会快节奏的生产生活方式,可以在各种类型的建筑中使用,特别适合棚改项目及城市改造等规模较大的建设项目中。相比传统的建筑建造方式,装配式建筑采用集成化设计,高效生产部品部件,快速安装构件,可以大幅度节省建造时间及成本,节省外迁安置成本。

海建家园项目效果图.jpg

海建家园项目效果图

海建家园项目位于海口市美兰区灵山镇琼文大道北边、灵桂大道东边,总用地面积为13586.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491.40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26514.46平方米),由三幢10至12层高层住宅楼组成。总户数220户,主要有3种面积户型,90平方米有100户、135平米有46户、150平米有74户。容积率2.17、绿地率35.52%,有318个机动车停车位。 

装配式住宅是指用工业化生产方式来建造住宅,将原本局限在工地的施工现场转移至工厂,通过工厂进行预制构件成批制造,再在现场进行装配式施工,从而缩短建设周期,以提高住宅生产的劳动生产率,提高住宅的整体质量,降低成本,降低物耗、能耗。生产施工过程中基本消除了粉尘和噪音对环境的影响,是未来建筑发展的方向。


转载须注明来源“海居君”,欢迎关注“海居君”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