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海居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儋州土地挂牌公告18连发 527亩可开发体量近128万方

海居君2017-08-11 17:31:12

自4月14日儋州市成交1宗工业用地之后,今年截至7月底整个儋州也就挂牌和成交这么一宗土地。

然而,近日海公子从儋州市政务网看到,该市国土资源局再度发出土地挂牌公告,细看之下,海公子一脸懵逼。

此次共发出18个挂牌公告,出让20宗土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分8月16日、8月20日、8月21日共3天起始挂牌,这20宗地块全部位于滨海新区,其中17宗位于滨海新区第四组团、3宗位于滨海新区核心区,土地总面积约527亩,可开发体量近128万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挂牌出让的地块,只有一宗二类住宅用地,位于滨海新区核心区,占地56845平方米,容积率为1.9,挂牌起始地价1418.6元/平方米。

这20总地块的挂牌要求基本一致:①.不接受个人及联合体竞买;②.具有下列行为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土地挂牌竞买:在儋州市范围内有拖欠土地出让金行为,至今尚未付清的;在儋州市有闲置土地、违法利用农村集体土地建设商品住房、擅自改变土地用途等违法行为,并未及时纠正的。

为避免过多在公告号上纠结,海公子将打乱公告号,而以网上挂牌开始时间为标准排序,方便大家阅读!

转载须注明来源“海居君”,欢迎关注“海居君”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