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海居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排行榜 | 8月份海口卖得最好的30个商品住宅楼盘排行榜

海居君2017-09-05 09:00:00

据《海居君》了解,8月份海口商品房成交套数30楼盘共成交2487套,环比7月大跌49%。这么大的跌幅,市场表现不言而喻。

成交排名前30的楼盘,有几个新面孔,比如中国城希尔顿欢朋、天街华府、金濂苑等楼盘,当然也有几个在大家印象中“已售罄”的楼盘:鲁能海蓝园筑、鲁能钓鱼台美高梅、中海锦城、今典花园等。

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8月份海口哪些商品住宅楼盘卖得!

8月海口商品住宅销售套数30.png

2017年8月海口商品住宅销售套数30

根据《海居君》统计,8月海口商品住宅成交前30楼盘总共卖了2487套,环比减少了2423套,跌幅49%,这一数据比低谷期的6月份的2790套还少300套。

我们再看看这组数字:成交套数超100套的商品住宅楼盘仅7个,比7月份少了9个;成交套数100-199套的楼盘有6个;仅1个楼盘成交套数在200套以上,比7月少了7个。

7月成交套数的楼盘成交了791套,而8月份的仅291套!

成交套数前10的楼盘分别是:海南绿地城、海口恒大美丽沙、鲁能海蓝园筑、鲁能钓鱼台美高梅、中国城希尔顿欢朋、观澜湖观园、南海幸福城、鲁能海蓝椰风、天街华府、华盛中央公园。

8月海口商品住宅销售面积30.png

2017年8月海口商品住宅销售面积30

在成交面积方面,有7个楼盘的成交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比7月份少了9个。其中2个楼盘的成交面积在2万平方米以上,比7月份少了5个。

前30个楼盘成交面积24.万平方米,环跌50%。

成交面积前10的楼盘分别是:海南绿地城、海口恒大美丽沙、观澜湖观园、鲁能海蓝园筑、南海幸福城、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天街华府、海域阳光、良缘雅苑、伟业智青春。

8月海口商品住宅销售金额30.png

2017年8月海口商品住宅销售金额30

成交金额方面,有11个商品住宅楼盘成交金额超过1个亿,8月份销售金额排名前30盘总销售金额为33.94亿元,环跌53%。

成交金额前10名楼盘分别是:海口恒大美丽沙、海南绿地城、鲁能海蓝园筑、观澜湖观园、鲁能钓鱼台美高梅、海域阳光、南海幸福城、金隅大成西溪里、中国城希尔顿欢朋、鲁能海蓝椰风。

说明:数据仅供参考,如有问题可加海居君微信(z15103661891)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