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安居海南>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南仔带您了解海口楼盘

安居海南2017-09-12 09:32:15

海口,海南省省会,但在外地人眼中,“三亚”这个名字的知名度远超“海口”,所以有流行一句话:“海口是海南人的海口,三亚是地球人的三亚”,但在我的眼中,海口的魅力远超三亚,小编身为海南儋州人,在海口工作六年,海南其它市县也是经常去,包括三亚。

1505178450.jpg

海南骑楼老街

相比于海南其它市县,海口作为海南的省会城市,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和的交通枢纽,所以交通便利,生活配套成熟;海口位于海南的北部,受季风气候的影响,气候舒适宜人,生态环境一流,空气质量常年位居之首;截至2016年末,全市常住人口225万,是海南常住人口的城市,人流带动商流,所以海口是个人气的城市,夜生活非常丰富等等。以上这些等等原因,就注定了海口是个更适合生活的城市。

世纪大桥.jpg

海口世纪大桥

对于海口房产,外地人了解太少,大部分的项目都是卖给了刚需族或者对海口特别了解的外地人。因为,海口楼盘针对刚需,给分销渠道的比较少,海南的渠道分销都很少去大力推荐,再者刚需房都是以大户型为主,不适合养老度假,最主要的原因是海南省“4.14”限购政策出台后,海口大部分区域外地户口都没有了购买资格,但如果大家对海口的楼盘感兴趣,我帮大家推荐几个不限购的高品质楼盘。

1、开维生态城,项目位于海口东海岸,占地2000亩的一个大盘,纯洋房,距离万亩国家公园、海口万达文化旅游城都是一路之隔,距离美兰机场、海口市区都仅15,交通非常便利,小区内生活配套齐全。

开维实景.jpg

开维生态城实景

2、南海幸福城,项目位于海口市南海大道上,属于不限购区域,主城醇熟运动社区,城南商圈,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项目目前在售三期,前两期已经交房入住。

南海幸福城.jpg

社区效果图

3、晨晖帝景,项目位于海口西海岸,现房销售,南北通透,五源河学校的,海南省三甲综合医院,5000亩公园等等配套成熟。

晨晖帝景.jpg

晨晖帝景

4、金地自在城,西海岸省级生活配套,环球100等,海秀快速路,高铁长流站,交通便利。

自在城.jpg

金地自在城鸟瞰图

我代表海南欢迎大家来海南买房置业,海口是你不错的选择。安居海南,乐享生活。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的海南海口高品质楼盘,欢迎加小编微信(18084629420)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