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海房数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南到底好在哪?凭什么吸引到世界各地的名人

海房数据2017-09-13 22:45:40

说到海南,我们的想到的是海南的三亚,海口 ,如果您正真的了解过海南,那么您就会发现海南处处都是宝,空气,水质,碧海蓝天,气候宜人,一年四季如春,远离雾霾,工业的一个小岛,带给你的是一份健康,一个家!

海南的空气质量如何?

海南省生态环境质量总体继续保持优良。去年全省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99.4%,优良天数比例高于平均水平(78.8%)20.6个百分点,且在各省(市、自治区)中排名。

海南各市县生态环境质量进行评价,指出全省18个市县(不含三沙市)生态环境质量状况指数介于61.56~88.03之间,琼中、五指山、白沙、保亭、万宁、乐东、昌江等7个市县生态环境质量状况等级为“优”,县域植被覆盖度高,生物多样性丰富,生态系统稳定,其余11个市县生态环境质量状况等级为“良”,县域植被覆盖度较高,生物多样性较丰富。

水质怎么样呢?

海南的水,我自己就是海南人,所以对家乡的水一直有深刻 的印象,,海南人之所以长寿最为关键的是跟在水是密不可分的。在我最为们生活中水是平常,但水也是最为重要的,人不可一日无水,我说这话估计大家都会认可,我们平时要吃的东西,做的饭都要经过水,像海南的长寿之乡,澄迈,临高区域,那边的人长寿大都要归功于水,有名的椰树集团的矿泉水也是在这个两个地方取的水源。海南地下水资源是中国少有的。

海南的气候怎么样呢?

海南的气候是属于热带跟亚热带的交界处,位于北纬18度至19度之间。世界上很多有名的旅游胜地大都在这个维度上,比如美国的夏威夷等等,所以在这个纬度上冬天都保持在25度-30度之间,是过冬的不二之选。

有朋友说空气好,水好的地方中国有的是啊,但是我想弱弱的问一句,同时拥有空气,气候,水的地方在中国能有几个,我想真的没有几个,就隔 一条琼州海峡,广州的冬天最冷的时候都都达到8-10度。

关于如何购买海南养老房,度假兼顾投资以及海南楼市政策解读,楼盘价值洼地分析等,可添加主编:fuqihuan7 电话:138 0759 6679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