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宝岛房通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文昌【鲁能山海天】———养生度假观光娱乐为一体的亚洲第一大盘

宝岛房通 2017-10-08 17:41:32

发展趋势:项目位于文昌市东部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区内,隶属于文昌市。而文昌市位于海南省东北部,地处海南省鳌头位置。海南省北起海口,南至三亚,分别以东线、西线、中线,三条线路开发。西线重点发展轻工业;中线较比落后,有待开发;东线重点发展旅游业及房地产业。目前东线城市中,海口、博鳌、三亚的一线海景房房价已长期居高,而文昌市一线海景房属于新开发阶段,极具发展潜力和投资空间。

气候适宜:文昌市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年均气温23.9摄氏度,是一个宜居、宜游的文明城市。文昌拥有海南最长的海岸线278.5公里,PM2.5常年在20以下,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高达1万个。天然的身体自愈环境,造就了文昌的中国长寿之乡地位。平均高寿82岁,目前健在的百岁老人有160余人,可谓养生度假的。

交通非常方便———鲁能山海天位于文昌东部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区内,项目距离海口美兰机场61公里,有以下几种方式可以快速抵达:1、通过机场接驳高铁和巴士,抵达项目仅需50;2、自驾车通行海文高速抵达项目约90;3、正在建设的滨海旅游快速干道,铺前大桥2019年全线通车后,从美兰机场到项目开车也仅需50的;此外,由鲁能集团投资的观光轻轨已纳入海南十三五铁路规划并完成立项审批,建成后无论海口机场还是博鳌机场,坐观光列车40到家。同时观光轻轨还将连接八门湾、宋氏祖居、航天发射基地等核心景区,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4、3-5到达龙楼镇

项目介绍:鲁能·山海天是鲁能集团斥资千亿打造的复合型国际海岛度假区,整个项目占地86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46平方公里,海域面积40平方公里。项目独享28公里原生海岸线,拥有山、海、石、林等复合型生态资源,也是中国仅剩拥有活体珊瑚的海岸。整个项目共分为五大板块,分别是淇水湾板块、海石滩板块、宝翎港板块、月亮湾板块、七洲列岛板块,形成生态、健康、娱乐、文体、四大主题。(要花20年的时间去打造)

在卖的海石滩2号鸟瞰图(距离海边1.5公里左右,不远不近)

实景图

周边的景点——石头公园

铜鼓岭视觉

月亮湾

大小澳湾

生活配套

①淇水湾版块:以国际健康中心为核心,将中医养生和西医诊疗相结合。

②海石滩版块:规划建设婚庆主题酒店、大小澳湾爱情海岸、丝路爱情小镇、1314海石公园、爱情城堡等项目,打造亚洲婚庆爱情公园。

③宝翎港版块:以主题公园、湿地公园为双核心,规划建设海洋世界主题公园、BBC汽车主题公园、探索主题公园等休闲娱乐项目,形成主题娱乐产业集群。

④月亮湾版块:依托丰富海岸资源及鲁能体育产业优势,建设巴西体育中心中国基地、万丽运动俱乐部、马术俱乐部、潜水俱乐部、飞行学校、游艇码头等项目,形成体育休闲产业集群。

⑤七洲列岛版块:发展以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的海洋旅游,是融合海底探秘、潜水、垂钓、攀岩、海岛露营、户外拓展、自然探索等高端休闲娱乐、会务功能为一体的海上旅游度假项目。

现在已开发的:部分商铺已经开业,有超市,泳池,会所,等等,项目离龙楼镇只有三公里,开车需要几就可到达,项目距离海边1.5公里。

航天龙楼小镇

项目的六大优势: 1、亚洲大盘,占地12.9万亩 2、文昌现在处于性价比高且低洼价格的位置 3、鲁能要花费20年的时间去打造这五个板块, 所以投资价值极其大。 4、配套齐全,交通方便,又地处侨乡之乡 5、环境好,海南一个靠山面海的项目。6、以后无论养老,旅游、养生、冒险、购物,都集为一体,各地的人都会闻名而来!

想了解海南更多楼盘、加小艺微信:18389553376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