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海居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V观|国家统计局:9月海口新房价格滞涨,二手房价格环跌!

海居君2017-10-23 10:10:32

10月23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7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2017年9月,海口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5.9%。9月,海口二手房价格下跌扩大,环比下跌0.5%,同比上涨2.7%。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城市有18个(与8月份数据一致),上涨的城市有44个, 持平的城市有8个,而8月份数据显示,有46个城市房价上涨。

近一年海口房价环比走势.png


其中,9月海口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5.9%;二手住宅价格则是环比下跌0.5%,同比上涨2.7%,这是海口二手房价格连续第三个月环比下跌,跌幅比8月份扩大0.1个百分点。

9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分类价格指数.png

从新建商品住宅分类来看,2017年9月份海口90平米以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1%,同比上涨5.2%;90-144平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6.5%;144平米以上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5.3%。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海口目前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最快的住宅是144平米以上的户型产品。

9月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分类价格指数.png

从二手住宅分类来看,2017年9月份海口90平米以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6%,同比上涨3.0%;90-144平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5%,同比上涨2.5%;144平米以上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4%,同比上涨2.5%。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海口目前二手房价格环比跌幅的住宅是90平米以下的户型产品。

最近24个月海口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涨幅走势.png


以上体现的是某一时期的价格,不作为置业的判定依据。


编辑|海公子

声明|海居君原创作品,禁止转载

置业|购房可拨打:15103661891

海居君,2017年3月注册房产圈,海南影响力自媒体人、房天下创作者影响力50强。关注海南房地产,专业、客观,为购房者及海南房地产业界贡献有价值的数据信息、市场信息。不夸大、不造作,一切以市场“最真实”为追求,截止9月,房产圈累计发布原创逾130篇,网友阅读量逾1,600,000。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