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候鸟宜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南房产限购后,你应该如何选择?

候鸟宜居2017-11-09 08:58:55

2017年4月14日海南省发布全省范围内的限购政策,并且要求住宅限售。至此,已有14个城市出台了住宅限售政策。业内人士预计,未来还将有更多城市将住宅限售作为补丁政策出台,发挥抑制投资客炒房。

海南买房限购政策的到来,就有个别专家预测海南楼市会萎靡,房价会下跌,建议购房者选择观望暂时别买房,但现实却不是这样的,限购后,房子价格回归理性,没有出现猛涨或者是下跌,而是缓慢上涨。海南限购后,来海南买房的人不仅没有减少,反而增加很多,热情依旧不减。

在限购政策面前,开发商被政府限制开盘时间,不发放预售证等手段要求冷却,但也无法阻挡一大批岛外人前来购房。目前购房门槛提高了不少,房贷首付提高到50%。但是,中国有购买能力的人太多,目前的限购只达到了让一小部分购房者推迟了买房时间罢了。海南房产具有稀缺性,不可复制,特别是海景房。再加上海南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注定了海南房价的一路涨势。

2017年上半年,海南楼市表现非常不错,出现了量价齐涨的现象。这得益于海南的优势,海南污染少、阳光充足、水质优、空气清新等。

北方大面积雾霾和寒冷,每年都会准时到来,每年冬季,一大批候鸟就会往海南飞,来海南过冬已经成为北方有钱人的一种生活方式。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健康意识的提高,大家对于健康品质生活的要求会越来越高,而海南就是一个理想度假休闲的。

来海南买房,买得是健康,健康是无价的。随着海南近几年发展很快,教育、医疗、交通等配套设施逐步完善,你不用担心海南房子不值钱。海南省以第三产业为主,致力于打造国际旅游岛,相比于北上广深的房价,我相信,海南未来房价上涨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特别是限购后,也就在7月21日,北辰地产在海口西海岸以23亿成交了一块地,楼板价达到11164元每平,也就是说,未来几年,北辰地产的价格要卖到25000元一平才能有足够的利润,你还以为海南的房价会跌,现实吗?

 想要了解海南更多请关注公众号,热线13876656608(同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