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媒婆微刊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南房价降不了,越来越贵的5大原因

房媒婆微刊 2017-11-16 14:35:42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海南房探罗琳,免费推荐海南各类美食美景美文及购房养老等信息,传递健康安全的生活方式。

海南今年市场一片欣欣向荣,销售业绩屡次攀上,各大房企都看好这片市场。海南和其他城市相比,最凸显的优势就是气候与自然。海南空气质量优越,基本上都是常年霸占榜单名列前茅的。

这里气候宜人,冬天无严寒、夏天也没有四大火炉城市那么热,尤其是今年,北方城市大范围烈日炎炎的高温情况下,海南却温润凉爽几分。就算限购限贷等约束下,也拦不住海南购房者买房的决心。今年海南房子销售不错,也出现了量价齐涨的趋势。其实,海南房子基本上是降幅不了的,而且会越来越贵,建议能够趁早买房就买。

海南房子持续涨幅的5大原因↓↓↓

1、雾霾催生购房大军

这个是比较重要的因素,近几年,内陆城市空气质量逐渐变差,每逢秋冬季,雾霾都会席卷而来。雾霾会对人们的呼吸道气管、肺部,都造成健康隐患。

而海南却宛如一片净土,尤其是每年的10月至春节前这段时间,迎来一大批一大批购房者,他们纷纷涌入海南,他们买的不仅仅是房子,更多的是清新空气、碧海蓝天、葱郁绿化。为了度假养生而买房,需求大增会造成价格上涨。

2、“双暂停”规定收缩供应市场

海南开始重视生态环境保护,从去年2016年2月开始,落实“两个暂停”规定,一是暂停新增商品住宅用地供应;二是暂停新建商品住宅项目规划报建审批。今年持续这么做,换句话说,也就是海南的房子供应在缩减,所以价格会攀上也不难理解。

3、海南库存大幅减少

从2016年上半年起,海南市场开始出现回暖迹象。储备养老和气候的驱动,造成购房需求大增,不少投资者也看中商机,去库存量也逐渐加快,楼盘比较好卖。一些好的项目库存已经降低至2至6个月,越往后购房需求越大。

4、一二线限购的需求溢出

海南和其他一二热门城市相比,虽然也存在限购限贷的购房条件,但束缚力度,俨然没有那些城市那么紧绷。尤其是一线城市,投资者的需求得不到满足,他们便把目光投向海南这片热土。这两年,海南楼盘如雨后春笋般冒出,而且持续涨幅。

5、海南土地成交量不错

纵观今年1-7月海南土地市场成交情况,明显回暖。海南近年来在城市化建设和形象口碑上获得了双丰收,加上优质而又稀缺的滨海旅游资源,吸引国内各大房企争先拿地开发。另外,海南仍有大量“沉睡”的用地,处于待清理处置的阶段。这都意味着在之后的5个月里,海南将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土拍热潮。

所以还等什么?尽早下手吧!

先欣赏,后分享。如果喜欢,请点右上角按钮,即可“分享到朋友圈”。你所看到的,也许正是别人所需要的!谢谢你的转发!

了解海南养老,度假以及投资房产,咨询海南楼市政策,

地道人文地理,欢迎添加罗琳微信交流,

联系咨询电话:15208987996(同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