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候鸟宜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南房地产成交金额首次突破1800亿元

候鸟宜居2017-11-18 16:56:57

想了解更多房源资讯,欢迎联系:18889212277(同微信号)

近日,海南省统计局公布2017年1-8月海南房地产运行数据。资料显示,1-8月海南房屋销售面积1602.4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9.5%,房屋销售额1865.6亿元,同比增长98.7%,折合销售均价11642元/㎡,同比增长17%。

楼市限购政策落地后,虽然海南房地产销售各项环比数据增长幅度放缓,但凭借前期快速增长,依然让前8月海南房地产站上新的高地,销售金额首次突破1800亿元,按照目前的增长速度,至下个月,全省房屋销售金额有望突破2000亿元,创下历史新记录。

三亚虽然成交面积未能进入前3,但是因均价,以397亿元成为了全省成交金额的市县,海口以396亿元位居第二,其次是陵水317亿元。这三者也是全省仅有的成交金额超过300亿元的市县。

今年以来,虽然海口成交面积依然保持一马当先的领先优势,但常年位居第二的三亚,已经被澄迈甩开,以销售面积超过三亚50万平米的优势成为排名榜上的第二名。但随着旺季将至,三亚有望在最后时刻追回一局。

在房屋销售同比增长上,中西部市县因基数较小,增长幅度明显,琼中、儋州、定安、澄迈等7个市县在销售面积上实现同比超过150%的增长,在销售额上,定安、琼中、临高、澄迈、白沙等5个市县实现同比超过200%的增长。

前8月,海南省房地产开发投资额达到1252亿元,同比增长14%。在前1-4月时,房地产开发投资额同比增速曾一度下滑至2.6%,5月后开始出现大幅度增长,1-5月较前4月增长了近500亿元。至5月后,房地产开发投资额呈现稳中有升的增长态势。


虽然现在大多城市房价已经有所回落,如深圳许多房产商已经开始停售转租,但是这类型的城市主要为大量外来务工人口居多,所以再房价难以负荷的情况选择租房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大多在这个城市站稳脚跟的朋友也会努力供起自己的一套住房。

而海南岛不一样,海南岛本身可开发资源及可售面积都很少,同时这边的居住人员是奔着养生养老居多,资源稀缺,您若不买,还有许多人挤着头皮进售楼处交钱,这段时间无论海口还是三亚基本一开盘一整栋楼就清空了,所以,当您看到内地大量降价的信息时,海南的价格还在一路攀升。

———————————————————————————————————————————

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多的,更细致的分析,或者有中意的楼盘需要了解,小王24随时欢迎您的来电,小王会用两年的专业,公司所有的资源来解答您对海南房产的不解。同时我们还提供看房的免费接机、送机、全程一对一专车看房讲解,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期待您的来电,我会用心的服务,绝不辜负您的信任。

买好房,找小王。18889212277《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