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宋胜武>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想在海南买房,这些政策不得不清楚

宋胜武2017-11-23 06:48:23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以订阅哦

2017年海南楼市火爆,紧接而至的就是各种政策调控,想在海南买房又不知道是否有资格的,看完这些政策汇总,将清晰了然。

2017年4月14日全省限购限贷

暂停向在海南已拥有1套及以上商品住宅的非本省户籍居民出售新建商品住宅,暂停向购买第3套及以上商品住宅的居民家庭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2017年4月16日公积金限贷

停止对购买第3套及以上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2017年4月20日限价

商品住房预售价须备案销售价不得高于申报价。

2017年4月24日琼海限购

非本省居民限购1套,已有房产不能再购买;嘉积镇(不含官塘),连续1年以上社保证明;博鳌镇、潭门镇,连续2年以上社保证明;产权满2年现房可转让。

2017年5月10日海口限购

非本省居民限购1套,已有房产不能再购买(含二手房和产权式酒店);在海口主城区和南部生态保护区购房,连续2年以上社保证明。

2017年5月10日三亚限购

非本省居民限购1套,已有房产不能再购买;在三亚主城区购房,连续1年以上社保证明;产权满2年可转让。

2017年5月16日保亭限购

非本省居民限购1套,已有房产不能再购买;市内购房提供连续2年以上社保证明;引进人才可在市内购买1套;产权满2年的现房可转让。

2017年5月16日白沙限购

非本省居民限购1套,已有房产不能再购买;市内购房提供连续2年以上社保证明;引进人才可在市内购买1套;产权满2年的现房可转让。

2017年5月17日琼中限购

非本省居民限购1套,已有房产不能再购买;市内购房提供连续2年以上社保证明;引进人才可在市内购买1套;产权满2年的现房可转让。

2017年8月1日人才引进

七类人才可在海南任一城镇落户。

2017年9月22日禁止围填海

全面禁止围填海,停止中部生态核心区开发新建外销房地产项目。

2017年9月28日深化两个暂停

停止五指山、保亭、琼中、白沙四个中部生态核心区开发新建外销房地产项目。

2017年9月29日限小户型

全面停止审批建筑面积100㎡及以下的新建商品住宅。

2017年10月9日调控升级

三亚楼市调控再升级非本省户籍需提供2年社保证明。

2017年10月10日限制转让年限

海口、三亚、万宁、陵水四市县将住房限制转让年限提高到5年。

2017年10月11日生态环境保护

三亚停止市内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开发新建外销房地产项目。

2017年10月27日暂停土地二级市场转让交易

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土地转让条件,存在未依照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期限和条件投资开发、投资额未达到投资总额25%以上、欠缴土地出让金、土地权属有争议、司法和行政机关限制其转让等情形的土地,均不得办理转让交易有关用地手续。

2017年11月1日暂停商转公贷款

海南全省住房公积金系统从11月1日起,停止受理个人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在内地房地产市场普遍萧条的情势下,海南房地产切如火如荼,与之形成鲜明的对比,海南房地产依旧备受市场信赖。再这样的情况下,海南政府接连出台政策,严格控管房地产发展,维护海南房价的稳定和健康,对所有破坏海南房地产可持续发展的行为坚决打击。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