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候鸟宜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南——中南西海岸,35/36号楼盛大开盘,养老,度假。

候鸟宜居2017-11-28 15:21:24

海南儋州是一个充满绿意盎然的园林城市,地处海南西北部,秀美迷人的北部湾景观令人赏心悦目,儋州旅游景点还蛮多的,涵盖东坡书院、石花水洞、热带植物园、蓝洋温泉等景区,饱含着浓郁的人文氛围。

居住儋州成为许多购房者的梦想,凭借其环境优美、房价实惠、物价适中、交通枢纽畅通等优势吸引了许多人前来看房安居。那么儋州楼盘林立众多,究竟哪一处是好楼盘?

小编拿出压箱底的“好货”——中南西海岸,35、36号楼将于今日(11月27日)盛大开盘啦!主推户型建面为64平两房、74平三房,均价14000-15000元/平,敬请关注!

区域介绍

中南西海岸地处海南省儋州市白马井滨海新区第二组团,距海口市约130公里、三亚市约250公里,东南紧临海南环岛西线高速公路和规划建设的西环铁路,西朝风光旖旎的北部湾,北靠天然深水避风良港、保税港区洋浦。

楼盘简介

中南西海岸规划打造一个以西班牙风格为主体的“地中海风情”文明城邦,构筑集旅游休闲、度假居住为一体现代宜居型滨海胜地。容积率为1.49,绿化率约36.63%,拥有滨海花园洋房、电梯洋房、高层海景公寓、酒店式公寓、临海别墅等。

户型:洋房:64㎡(一房两厅);高层:64㎡/65㎡(一房两厅),71㎡(两房两厅),76㎡(三房两厅)

小区配套:业主活动中心,蓝卡社区医疗服务,配套商业街,泳池,超市,儿童娱乐区,业主餐厅,老年活动中心,健身房,乒乓球室,桌球室,小区部分区域Wifi全覆盖,社区智能通行。

社区业主可尊享蓝卡医疗的8大服务↓↓↓

(1)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保障

(2)为社区居民配备家庭医生

(3)为社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

(4)为社区居民提供医院绿色就医通道

(5)为社区居民提供双向急诊转运通道

(6)为社区居民提供系统化健康评估服务

(7)为社区居民提供异地诊所就诊服务

(8)为社区居民提供养老、孕产妇保健、儿童保健

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多的,更细致的分析,或者有中意的楼盘需要了解,小王24随时欢迎您的来电,小王会用两年的专业,公司所有的资源来解答您对海南房产的不解。同时我们还提供看房的免费接机、送机、全程一对一专车看房讲解,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期待您的来电,我会用心的服务,绝不辜负您的信任。

买好房,找小王。18389325610《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