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海房数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世界长寿之乡澄迈老城《海湾雨林》

海房数据2017-12-01 18:57:50

简介: 符伟生,海南房地产投资分析师,海南人,对海南本土风情文化、人文地理、气候生态、房产信息有深刻了解。善于为购房者进行海南楼盘打探,投资分析,规划分析。联系方式:18789890950《微信同号》。

《海湾雨林》

海南澄迈有一个瑰丽迷人的半岛,其名为盈滨半岛。这里三面临海,外形宛如弯月般唯美。沙滩宽广细腻,海水清透湛蓝,拥拦内外双海湾,空气纯净脾人心肺。半岛上还拥有神奇的火山温泉,诱惑不少游客前来光临。

项目位于澄迈县老城开发区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属于海口西海岸延长线上,距海口主城区17公里、半,近临火车站、城市轻轨,有三条快速干道(西海岸滨海大道、南海大道、绕城高速)直通海口市区与全岛各地,路经项目至海口市区主干道的公交路线有57路(海甸岛海新桥—老城软件园)、57路(火车东站—综合保税区),交通十分便捷。本区域是海口城市西扩的桥头堡,也是未来海口对外形象展示的界面。

海湾雨林项目总占地面积657亩,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米,容积率仅0.87,绿化率超50%,实现大盘、低密度、生态化建设目标。建筑类型包括南边的11-22层的高层公寓、酒店公寓、度假酒店、小区商业、半山会所,北边规划的是独栋别墅、小院洋房,建筑风格采用地中海西班牙风情建筑,体现热情、浪漫、休闲的气质。

推荐优势:

海湾雨林楼盘位处的海口盈滨半岛,周边植被丰茂、温泉流淌,土地肥沃含硒,一个宜居好地方。小区内营造错落有致、层绿叠嶂的水景园林,用绿荫去点染望海的视线。以浓荫勾勒双湾半岛最美的天际线。

浓郁雨林绿带,打造一个天然的负氧离子养生谷,每一处角落,每一扇窗沿、每一处空间,无不绿意浸染,鲜氧扑鼻。取势23米坡地高差布置景观中轴,湖畔观景平台-内湖-景观岛-叠水喷泉-坡地树阵-温泉泡池,依坡地抬阶而上,唯美海岸线随之廊然开朗。

楼盘推荐:

海湾雨林现正开发建设的是一期项目、最南边三栋高层公寓。户型方正,布局合理,精致紧凑,实用性强,采光通风。主力户型有一房(60-65㎡),两房(85㎡)。以中小户型为主、总价低,特别适合度假、养生、投资。

交通状况:

往返海口至老城的有57、59路公交车,项目距离海口市区25,美兰机场30,海口火车站15,到西线高铁站仅需10,而且现在国家规划的跨海大桥的落成,将会坐车20就跨越琼洲海峡。

周边配套:

学校:老城实验学校、海口立达学园、老城幼儿园

商场:洪都购物中心、老城商业街、步行街

医院:老城卫生院、 老城大道卫生所

银行:中国邮政、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

休闲度假景点:永庆寺、盈滨半岛海滨泳场,月亮湾高尔夫球会、火山口公园

简介: 符伟生,海南房地产投资分析师,海南人,对海南本土风情文化、人文地理、气候生态、房产信息有深刻了解。善于为购房者进行海南楼盘打探,投资分析,规划分析。联系方式:18789890950《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