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海房头条>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好消息!海口将建这4所公立学校,未来这个片区孩子上学不难啦!

海房头条2017-12-10 23:52:39

好消息!好消息!

海口这4所学校获批建设预计2020年前陆续建成

海口市城区上学难问题将缓解

据海口市发改委消息:海口龙岐小学、坡巷小学、坡博学校、面前坡学校四个项目的初步设计及概算已获批复,标志着这四所城区中小学的建设即将启动,预计2020年前四所学校将陆续建成,届时将有效缓解海口市城区学位压力。

是不是很期待

这些学校哪所离你家最近呢?

1

龙岐小学

据悉,海口龙岐小学位于龙岐村中心地带,用地面积22672.61平方米,项目建设投资为16819.71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及公共综合楼、体育馆、门卫室、地下室(含人防)、设备购置及室外配套工程。

2

坡巷小学

坡巷小学将建于博巷路和金巷东路的交接处,用地面积24787平方米,项目建设投资为16811.8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风雨操场、游泳馆、门卫室、多功能厅、地下室(人防)、设备购置及室外配套工程。

3

坡博学校

坡博学校项目建设投资为16116.75万元,主要为5层小学教学楼、6层初中教学楼、体育馆、门卫室及露天泳池、跑道、绿化、看台等室外配套,包括土建、安装、绿化、设备购置等内容。

4

面前坡学校

面前坡学校坐落于面前坡村,建成后将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用地面积34811.68平方米,项目建设投资为17563.14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小学教学楼及公共综合楼、中学教学楼、办公楼及中学综合楼、体育馆(含游泳池)、操场、门卫室、多功能报告厅、地下室、设备购置及室外配套工程。

还有呢~

学校有了

幼儿园也必须有呀

根据新修订的棚改规划方案,在面前坡路和南沙路上将新建两所幼儿园。这两块教育科研用地面积约占1.87公顷。其中,预计面前坡学校将开设54个班,两所幼儿园分别开设12个班。

虽然好像小友们都不怎么爱上学

每次去学校都是各种起床气上学气

可是家长们开心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周边有昌茂花园、现代花园、耀江花园等好几个大型小区,方圆好几公里没有一所公立学校,我们只能把孩子送到三四公里外的金盘实验学校上学,这么远每天接送实在太麻烦。”

家住海口市海德路的孙女士听说此次规划建设坡博学校、面前坡学校和坡巷学校的消息后很兴奋。“孩子终于可以在家门口上公立学校啦。”她表示,这将很好地解决南沙路周边无公立学校的问题,希望学校早日建好。

想在海南买房或看房的朋友,请你打开微信→  添加朋友→  公众号→  搜索  “励志与房产”  关注,想了解更多房产信息,请加小黄微信: 15607679995  ,房产行业最快资讯分享微刊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