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海房数据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南房地产“西线”及“东线”现状分析,买房买哪更划算?

海房数据 2018-01-16 03:21:26

分析丨东线多雨,西线干燥!海南的季风来自太平洋的东南风,海洋季风气候带来丰富的降雨量,造就了东线植被更好的成长。由于受降水影响,东线湖泊资源也明显比西线多,从森林湖泊自然环境资源对比,东线比西线自然环境更优越。

分析丨海南东线全线浩瀚南海,而西线琼州海峡和北部湾。因此,海南东线海岸线浪大、暗流多;西线浪小,水缓,世界上,浪大的海岸线,海滩资源普遍优越!因此,东线的沙滩资源比西线的更为优越!

交通对比

高铁:东有东环高铁,西有西环高铁

机场:东线有凤凰机场,西线有美兰机场

高速:东有东线高速,西有西线高速

跨海交通:东线没有,西线有粤海铁路、规划中的跨海高铁、规划中的跨海大桥等

公交系统:海南每个市县都做到市内通公交车,只要你买的房子不要太偏,乘坐公交车没什么问题!

城市建设海南东线起步早,在经济发展上比西线富有。因此,城市建设东线比西线优越。但现在政府对西部的发展十分重视,目前海南西线发展速度明显比东线快。

发展潜力

海南西线虽然发展起步晚,但具有后发优势,正在建设的跨海高铁和大桥完工后,将有效的缩短登岛时间,并且西线受台风影响力比东线小,这些都是西线发展的强心剂。

海南东线,自然资源相对更为优越,倾向于发展高端旅游地产产业,目前东线的楼市价格已到巅峰时期,再加上政府有意调控,空间不大。而海南西线由于“富硒”、“温泉”、“性价比高”等条件,定位于发展中低端养老地产产业,城区房价尚未破万,不论作为养生度假房还是作为投资性住房都具有很好的空间和潜力。

楼市价格

海南东西线发展不平衡导致房价的差距很大。同样是一线海景房,在三亚35000元/平,在临高10000元/平,东线楼市价格要比西线高出几倍。

但近几年受到西线强力发展及基础配套不断完善的冲击,东线优势在逐渐减少,房价也从最开始的高位走向目前比较合理的价位;因此,西线具有后发优势。

“西线哪个地方适合投资且适合养老呢?

我们为您推荐——海南临高

临高县位于海南岛西北部,是西部组团核心圈,距离海口市仅需 25 ,全岛通高铁,乘坐高铁去美兰机场和海口市都非常便利。临高楼盘现处于洼地,相对其他城市价格便宜,房源充足,小区环境舒适。

海南旅游地产茅庐网能为你解决帮您找到合适的房子帮您省去不少的钱,问题的同时,还能带来好的环境和健康(确保房开商五证齐全,房管局备案,产权有保证)售后服务(免费代收房、代装修、代买家具、代交三通费);代出租(当你想出租房屋时,只需一个电话,我们就能免费替你出租)。

欢迎互动了解咨询(微信号13518826690)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