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人才落户新政实施半年 795位各类人才落户海口

海口日报   2018-02-06 15:35

[摘要] 具有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张先生,2月1日在美兰公安分局办证中心顺利办理了落户业务。据悉,海口人才落户新政实施半年以来,已有795名各类人才落户海口。

凡是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外地居民均可在海口落户:

■55周岁以下,持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55周岁以下,具有普通全日制硕士(或博士)学位;

■55周岁以下,上年度工资性收入达30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达5万元以上;

■普通全日制“985”或“211”大学应届毕业生;

■40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与海口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

■40周岁以下,持有中级职业资格证书,与海口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

具有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张先生,2月1日在美兰公安分局办证中心顺利办理了落户业务。据悉,海口人才落户新政实施半年以来,已有795名各类人才落户海口。

张先生今年已经51岁,在海口某单位工作近3年,因他的情况不符合积分落户和其他落户条件,户籍一直留在内地,处于人户分离状态。因工作需要,张先生经常出差在外,有时外地身份证在办理出国手续等方面多少有些不便。近期他听说海口实施了引进人才落户新政策,就拿着自己的高级职称证等材料到办证中心咨询,没想到很顺利地办理好了落户手续。“这让我非常开心,增加了我成为海口人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据海口市公安局户政部门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地吸引外来人才为海口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自2017年8月开始,海口实施了外来人才落户新政,至今已有795位符合条件的外来人员在海口办理了落户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