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候鸟宜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南省哪些县的房子增值潜力大?

候鸟宜居2018-02-24 11:17:53

海南房产团购网 王澄海 189-7670-6933 微信同步

作为一个海南人,我来说说我的看法。首先我们来看看海南省2018年一手房价分布图。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目前整个海南省房价均价没有过万的的市县只有屯昌、白沙、儋州、定安四个地方。 年那么是不是意味着这四个市县的潜力呢?我看未必,这是个地方的相对来说不是房产投资的热门城市,而且我们看到,除了儋州外其他三个市县都不是沿海城市。

那么儋州市沿海为什么房价还这么低?因为儋州市的面积很大,主城区也不在沿海,环岛高铁也没有经过儋州的市区。

琼中县的房价还是让我感到很意外,竟然均价达到1万2以上,是不是因为中线高速通车的影响?但是我也不太看好未来几年琼中的房价能有很大的空间,但是升肯定是会升。毕竟海南的房子已经是稀缺资源,我在之前的一些关于海南房子的回答中已经说过,海南的房子已经没有的便宜了,都是相对的。

那么我最看好的还是海口和三亚两个城市。

海口是海南的省会,跑来房产投资不说,这里汇集着全省各地和各地的人才前来就业和生活,那么房子肯定是刚性需求。再加上旅游和过冬的需求,海口的房子应该会保持一定的增长势头,而且就目前来看,买海口房无论是实用价值还是投资价值都会很高。

再说一说三亚,这个魔性的城市,在的房价中仅次于北上广深,部分高端房产甚至不输北上广深。北纬18度的区位优势,在。自然资源、环境资源、旅游资源、良好的气候条件、的海岸线等等,都注定了三亚的房子会成为稀缺的资源。

其他城市例如陵水、保亭、琼海也是潜力巨大的城市。

我个人感觉,澄迈的房子还是很有投资价值的

目前澄迈县房价普遍比较低,但这并不意味着澄迈的房子没有购买价值。相反,由于靠近雷州半岛,澄迈有可能会成为跨海通道的起点;而且澄迈还是海口的后

花园

,通过高铁和高速,与海口形成半生活圈,早上坐高铁去海口喝茶逛街,晚上坐高铁回家不是梦。

澄迈县能够吸引众多购房者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他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有长寿之乡的美誉,它不仅是是椰树矿泉水的水源地,而且森林覆盖率达49%,澄迈还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是世界上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另外,澄迈的配套方面,日常生活所需应有尽有,很多开发商会针对老人设立医疗诊所帮助老人康复和养生。

欢迎来到海南深呼吸!

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多的,更细致的分析,或者有中意的楼盘需要了解,小王24随时欢迎您的来电,小王会用从事房产的专业,公司所有的资源来解答您对海南房产的不解。同时我们还提供看房的免费接机、送机、全程一对一专车看房讲解,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期待您的来电,我会用心的服务,绝不辜负您的信任。

王澄海 电话189-7670-6933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