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海南买房找诚房网>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南澄迈富力红树湾双景观洋房加推!预计2019年中旬交房

海南买房找诚房网2018-03-06 14:41:42


海南澄迈富力红树湾目前有白鹭湾1、3号楼及青林苑8、9号楼房源在售,均为双景观洋房,面积约有64—69平(1-2房),均价约14000元/平;82—130平(2-3房),均价约13000元/平,均带装修。交房时间预计2019年中旬。请咨询海南诚房网置业顾问(小严)给您详细讲解:18976683113 同微信

【项目简介】

富力红树湾位于世界长寿之乡——海南澄迈,占地面积约8000亩,是富力地产历时6年在海南打造的养生楼盘项目,富力地产在内外双海湾和4000亩红树林湿地之上打造一座红树林湿地保护公园,公园内建有4.2公里水上原木栈道、湿地体验馆、火烈鸟岛、嘟嘟乐园、水上娱乐中心等配套。项目产品线丰富多样,涵盖双海湾景观洋房、红树林高尔夫别墅、加拿大木屋等,建筑别致,设计合理。

【推荐理由】

1.楼盘内容积率低至0.45,绿化率高,拥享优质红树林湿地养生公园,业主居住度假休闲一体化。

2.项目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地块外的红树林湿地生态景观是该区的开发特点。

3.周边有农贸市场、环岛易购、暨大医院分院、希尔顿酒店、富力高尔夫球会、红树湾湿地公园、火烈鸟主题餐厅等,可满足住户度假生活所需。

4.项目聘请了广州一级物业管理——天力公司全程管理,贵族化贴心服务,定制上层生活荣誉。

【交通区位】

富力红树湾交通区位图


【户型鉴赏】

洋房户型A户型 2房2厅1卫1厨 90㎡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