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住建部长王蒙徽: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 打击中介违法行为

中国网   2018-03-19 13:59

[摘要]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表示,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特别是要进一步夯实地方政府的主体责任。王蒙徽表示,一年来,我们坚决贯彻中央和国务院的部署,在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平稳运行。

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举行“部长通道”采访活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表示,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特别是要进一步夯实地方政府的主体责任。

王蒙徽表示,一年来,我们坚决贯彻中央和国务院的部署,在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平稳运行。具体来说,有两个方面的特点:、房地产价格或者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得到了有效抑制;第二、房地产市场的预期出现了积极变化。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的精神,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加快住房制度的改革和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建设,保持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王蒙徽称。

“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王蒙徽表示,同时我们要继续加快推进棚户区的改造,以及大力推进公租房的建设,特别是在公租房的建设中要把外来人口、外来务工人员、城市的无房户,包括年轻的教师、医生、环卫工人等等这些群体,纳入到公租房的保障体系。

“要建立和完善房地产的统计和市场的监测预警机制,这样能够更好的使我们提高调控的精准性。”

“我们要大力的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管,特别是要严厉打击房地产企业中介机构违法违规的行为,确保人民的合法权益能够得到保障。”王蒙徽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