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海居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别以为赠送面积真的赠送,几招识破开发商设置的陷阱!

海居君2018-04-25 18:06:48

买东西,贪便宜是天经地义的。一件商品原本卖10元,卖15元,但是说送你5元的赠品,很多人就乐滋滋地捧着回家了。其实还是10元卖给了你。这就是商人要做的事,想尽办法从你口袋里捞钱。

15245618588739eacfbfc08.jpg

买房亦是如此。下面给你科普一下买房时有关于面积的基本常识,掌握了就能抵御开发商的甜言蜜语,在正确的选择中选到自己喜欢的房子!

首先购房过程中涉及到的面积为“套内使用面积”、“套内建筑面积”、“公摊面积”、“赠送面积”等。公摊面积+套内使用面积=套内建筑面积。并且以7层为界,越高的楼层公摊面积增加。公摊面积越多,当然开发商占的便宜越大。为此,我们要想开发商索取公摊具体数据,并且在购房合同中约定好公摊面积。

那么来说一下关注的赠送面积。其实有些赠送面积是国家规定要给你的,开发商如果以此为噱头,一定要嗤之以鼻。比如露台,比如低于2.1米的地下室,低于2.1米的落地飘窗,低于2.1米的阁楼等等。其中入户花园和没有封闭的阳台算一半面积。

赠送面积区别于套内面积,所以如果开发商想要偷套内补赠送,那一定要注意了!而且为了盈利,有些不良开发商还会违建,或者侵犯共有面积来夸大你的赠送面积,让你觉得自己赚了好多便宜。但这些都不是你应得的,最后被发现了,还会被要回去。

惠买房.png

那么我们该如何做呢?一定要将赠送面积落实到合同里,有了法律依据,就不怕自己的权益受到侵害。再者,需要好好储备购房常识,让购房之路变得通畅无阻!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