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海居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东方严管房产中介 违规售房将被禁5年

海居君2018-07-05 09:09:31

日前,东方市房管局开展全市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工作。在整治过程中,如有发现违规销售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及其工作人员,撤销经济机构及人员备案资格,并上报至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予以全省通报,且5年内禁止在我省从事房地产中介业务。

关于开展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省政府工作部门信息公开--_.png

重点查处房地产中介结构和从业人员的以下行为: 

1.发布虚假房源、不实价格信息招揽业务,诱骗消费者。 

2.未将房屋抵押、查封等限制交易信息及时告知购房人。 

3.未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标明房地产中介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收费标准。 

4.强制提供代办服务、捆绑收费。 

5.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房屋提供中介服务。 

6.对交易当事人隐瞒真实的房屋交易信息,低价收进高价卖(租)出房屋赚取差价。 

7.侵占或挪用交易资金。 

8.泄露或不当使用客户信息。 

9.中介结构及其分支机构未按规定到所在市、县房地产主管部门备案。 

同时,还将配合金融监管部门,扎实开展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认真查处房地产中介机构未取得相关金融资质,利用P2P网络借贷平台和股权众筹平台从事房地产金融业务行为,或虽取得相关金融资质,但违规开展相关金融业务行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