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宋胜武>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在海南20年以上房龄的老房子,值不值得购买?

宋胜武2018-07-07 14:41:09

在新房价格高悬的海南,一些老旧二手房,由于地段好,价格也相对便宜,受到了不少购房者的青睐,特别是房龄较大的。那么20年以上房龄的老房子值不值得购买?

首先,你要明确自己买20年以上房龄的老房子是用来做什么?是自住还是投资,是为了出租还是为了方便孩子读书?

我们都知道很多人愿意买20年以上房龄的老房子,一般买的就是老房子的地段,以及周边非常成熟的配套和基础设施,当然其中也包括了较好的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

其次,买20年以上房龄的老房子有一些不可忽视的注意事项。

一、买20年以上房龄的老房子,如果资金充足倒是无所谓,但是如果资金不充足,就要考虑贷款的问题了。一般房龄较大的老房子都很难贷款,或者贷款资金很少、贷款年限很短,甚至直接不能贷款。因为房子的剩余使用年限不多了,价值就没有那么大了,就不足以充当银行贷款的抵押物,所以贷款也就困难了。

二、20年以上房龄的老房子再次转卖比较困难,估计只能等着拆迁,或许还有一笔拆迁款。

最后,如果是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人,建议还是不要买房龄较大的老房子。因为一方面20年以上房龄的老房子大部分都还是楼梯房,出行只能走楼梯,另一方面老房子周边的环境、小区绿化和建设一般也没有新小区那么好,那么舒适。

海南全区域售房热线:4000-7870-56

更多海南信息请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