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海居君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口坡博坡巷片区棚改2个地块项目曝光!将惠及1575户!

海居君 2018-07-12 11:34:10

7月11日,海口市规划委员会对坡博坡巷片区棚改项目C-6-14、C-7-9-1地块项目进行批前公示。时隔3个多月,坡博坡巷片区再曝新地块项目规划。

彼时,2年前的2016年7月30日,海口市龙华区坡博坡巷棚改项目指挥部里,坡博村、坡巷村的村民带着土地、房屋权属证明等各种材料,前去申请签订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代表着坡博坡巷棚改征收工作正式启动!

坡博坡巷片区棚改项目C-6-14地块

坡博坡巷棚改C-6-14地块|效果图

根据规划显示,海口市“坡博坡巷片区棚改项目回迁商品房C-6-14地块”项目位于海口市博巷路西侧,属坡博坡巷片区棚改范围。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37572.35平方米,绿地率约31%。该项目住宅部分规划住户939户。整体规划机动车停车位共计644个。

根据公示的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规划5栋楼,住宅建筑面积为98338.59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2661.68平方米,公共配套有居委会、物业管理用房等。值得一提的是,有1017.56平方米的农贸市场。

坡博坡巷片区棚改C-7-9-1地块

坡博坡巷棚改C-7-9-1地块|效果图

根据规划显示,海口市“坡博坡巷片区棚改项目回迁商品房C-7-9-1地块”项目位于海口市博巷二路北侧,属坡博坡巷片区棚改范围。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07595.78平方米,绿地率约30%。该项目住宅部分规划住户636户。整体规划机动车停车位共计589个。

根据公示的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规划6栋楼,住宅建筑面积为63626.32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2065.69平方米,公共配套有社区服务中心、居委会、日间照料中心、文化活动中心、老年/青少年活动中心等。

坡博坡巷片区棚改是怎样的?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海口市坡博坡巷棚户区改造片区项目拟征收范围四至为:东至龙昆南路、南至南海大道、西至南沙路及豪苑路、北至现代花园小区。

项目规划范围1513.48亩、拟征收土地面积1011.55亩,拟征收房屋149万平方米,项目涉及居民4756户1.6万人。

据2016年9月的《海口市坡博坡巷片区改造策划及规划修改》,规划一所36班的小学,建筑面积不小于2.2万平方米;规划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设初中20个班,小学25个班。另外还规划有停车场、公共厕所、卫生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垃圾转运站等公共服务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