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海居君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琼海整治楼市乱象,3家中介被罚,1家被禁3年从事相关业务↓

海居君 2018-07-12 11:53:20

文/海公子

【海居君】从琼海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获悉,根据省住建厅关于加大查处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工作要求,琼海开展了一系列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在专项整治过程中,对3家房地产中介公司做出处理。

据介绍,琼海嘉积春源房屋代租信息服务中心在为二手房交易提供中介服务过程中,帮助交易当事人规避房屋交易税,就同一房屋签订不同交易价款的合同,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第二十五条的规定,依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处以罚款壹万元,鉴于该机构已注销且尚未在琼海市进行中介机构及经纪人员备案,该机构法定代表人及有关工作人员不得在琼海市办理经纪机构及经纪人员备案,三年内禁止在琼海市范围内从事房地产中介业务。

琼海金辉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为二手房交易提供中介服务过程中,存在冒用交易当事人名义签订房屋交易合同等违法违规行为,有关部门已处以罚款壹万元,鉴于该公司尚未在琼海市进行中介机构及经纪人员备案,暂停该公司及其工作人员在琼海市办理经纪机构及经纪人员备案;暂停该公司办理网上签约业务,限期三个月整改。

琼海儒房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为二手房交易提供中介服务过程中,存在诱骗消费者交易、诱导购房人提供假社保规避限购政策等违法违规行为,鉴于该公司尚未在琼海市进行中介机构及经纪人员备案,暂停该公司及其工作人员在琼海市办理经纪机构及经纪人员备案;暂停该公司办理网上签约业务,限期三个月整改。

日前,近日,住建部等七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 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决定于2018年7月初至12月底,在北京、上海、海口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虽然海南只有海口列入30城名单,但是海南多个城市已经在启动对楼市乱象的整治,据【海居君】统计,截至目前,已经有五指山、陵水、澄迈、三亚、东方、海口、万宁、琼海等8个城市先后发布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的相关通报,处理了一批房企、中介机构,净化了房地产市场发展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