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融创物业海南区域2018年业主满意调查进行中

中指研究院海南分院  2018-07-17 15:55

[摘要] 2018年7月15日,为了更好地了解业主需求,更好地服务业主,融创物业海南区域委托中指研究院正式开展了2018年度业主满意度的调查。

【摘要】2018年7月15日,为了更好地了解业主需求,更好地服务业主,融创物业海南区域委托中指研究院正式开展了2018年度业主满意度调查。

融创物业海南区域为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八大区域之一,目前在管项目包含融创金成博鳌金湾、定安南丽湖、三亚蓝立方等四个项目。

融创物业海南区域秉承着 “每时每刻、用心用情”的服务宗旨,臻心、专注、品质、卓越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和业主。与此同时还结合海南业主的度假生活需求,对融创物业服务体系进行了持续升级和打磨,形成了特有的以创捷家、创享家、创智家、创心家、创悦家为核心的“五个家”的心享度假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包含社群服务、房屋托管、车辆租赁、旅游咨询、圈层活动、专属定制等特色服务,致力于成为品质生活服务专家。

未来,融创物业海南区域将在持续关注和提升社区服务品质的同时,以融创金成博鳌金湾社区为试点,重点打造心享服务体系的旅居社区,力争颠覆传统物业模式、转换思维,逐步消除海南区域特有的度假旅居淡旺季的分别,每时每刻服务社区生活之美。

社区服务品质的持续提升与社区文化活动的开展,离不开广大业主的大力支持,在此,融创物业海南区域诚挚地邀请融创物业海南区域的业主参与此次满意度调查,您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十分重要,希望得到您的支持与配合。

(长按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问卷调查,随机微信等您来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