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海南买房找诚房网>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恒大御海天下,集旅游观光、娱乐运动、生态休闲于一体

海南买房找诚房网2018-08-16 09:40:30

近些年,关于空气质量的问题从未停止过,人们对于空气质量的关注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正如人们说的那样,现在的都市中,最奢侈的不是豪车不是别墅,而是绿色与健康,想要呼吸一口新鲜空气,怎么办?

项目简介

恒大御海天下位于海南临高马袅湾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占地1665亩,建筑面积122万㎡,46%绿化率,1.37容积率。近百亩红树林滨海公园,观海,瞰河、赏湿地,依循人、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

2017062014094458.jpg

项目纵享湾区中央小岛(规划有海岛欢乐世界)、红树林生态湿地、滨海防风森林等三大生态资源,内规划有儿童奇幻王国、精英幼儿园、风情商业街、滨海娱乐会所四大缤纷配套,是集旅游观光、娱乐运动、生态休闲于一体的度假大盘。

20170810063020857.jpg

恒大御海天下为热带滨海风情的度假产品:瞰海公寓、半岛别墅、花园洋房、亲水公寓,圆满海边度假生活。白金会所、异域风情商业、奇幻儿童王国等商业配套,创造海居生活气息。项目首设计采用了充满阳光气息的滨海风格,给客户带来不同以往的居住感受。

20170810063022545.jpg

有人说,在恒大御海天下,每一天都在用热爱诠释生活。这里的每一寸空间,都圆满了大家对品质生活的美好追求。

项目交通

交通便捷,距离环岛高铁、环岛高速均约9公里,另外项目配有业主巴士,项目至临高高铁南站,满足出行需求。

20170501175329557.jpg

项目配套

学校:临高县文澜新城实验中学、马袅学校、马袅贝贝佳幼儿园

购物:小区商业1.54万㎡风情商业街

医院:临高县医院、马袅卫生院

娱乐:健身设施、儿童游乐场、临高角风景区、文澜文化公园

项目动态

恒大御海天下地处临高县马袅湾滨海国际旅游区内,项目户型在售有建面59-90平米的1-2房,低至63万/套!据了解,现在参加海南诚房网暑期“房价”团购活动,临高买房即可享受92折优惠。海南房产销售经理:18976683113 同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