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海南买房找诚房网>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的理想,大海沙滩椰林一览无余,打造舒适惬意的休闲生活

海南买房找诚房网2018-08-17 10:15:38

海的理想位于海南文昌市高隆湾高隆大道,项目从生活理念的角度出发,打造270°瞰景阳台,户户瞰景。西南北分别有天然原生态万亩椰林,小区台地式园林景观,以及一望无际的大海。同时为了打造更好的瞰海视角,项目利用地势高差、构筑多层次的台地式园林,并且利用建筑退台屋顶让视野更宽广,大海沙滩椰林一览无余。

11.jpg

在园林规划方面,项目整体遵照居住环境应该是一个与大自然和谐发展的空间,以人为本,提升业主的归属感、安全感和品质感。园林整体绿化率高达45%,从单一的传统住宅变为多功能综合休闲度假社区,更好地满足人们度假、休闲、娱乐、居住等多功能的需求。不仅如此,小区还拥有千平米的泳池、泡池及景观水系,在高处俯瞰白天绿意水色相映,夜晚海天一色,绿意盎然。

47655605669BC71C539C47591CF4F581.jpg

社区整体规划公共广场,为业主提供更多的社区交往空间。此外,社区还规划了绿洲核心景观,组团绿地景观,和游园半私密小绿洲景观,弱化高档社区人与人之间的隔膜,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508A0E9509190134A09F7968418E580C.jpg

由于考虑到文昌的气候,所以种植了多种珍贵树种,并精心引进了一些经过栽培的外来品种,以补充当地的树种,丰富植物的多样性。种植以本土树种为主,外来树种补充点缀的植物群落,保证做到一步一景观,同时配合小区的泳池和水系,点缀搭配了各种形态的小品,营造热带住宅独特的环境氛围,真正打造舒适惬意的休闲生活。

海的理想项目有期房在售,户型面积为52㎡-85㎡,低至76万/套(含3000元/平装修)。海南房产销售经理:18976683113 同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