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南绿地城】告别雾霾 来海南买房!四期均价7800元/㎡轻松入住海口

来源:房天下 2016-10-21 11:40

近日,海口东海岸 好消息连连传来。10.11日万达集团总裁王健林在东海岸定下了一个小目标,将花数百亿打造万达文化旅游城。而海南绿地城地处东海岸,地理位置优越,是置业好选择!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优点

1、四期璟园户型方正通风采光好,客厅餐厅连通布局
2、隶属绿地集团,品牌质量有保障
3、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拥有美丽的海岸线

缺点

1、小区离 城区较远,公交交通较少
2、购物娱乐配套还仍需继续改善

价格5.00分/5分

海南绿地城四期璟园6#住宅均价7800元/㎡,全款78折,按揭8折。

海南绿地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户型方正实用+温馨两居室

小区在售的主要产品为66-103平两房至三房,从整个户型设计上而言,户型方正实用,正好符合大部分国人对房型置业心理需求;另一方面,“回”形设计,整个房间布局动静态功能区分开,空间层次分明井井有条,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生活的质量。温馨两居室配备齐全,备受是三口之家的青睐,主卧配带大飘窗,满足女主的个性化需求。

海南绿地城海南绿地城
地段交通4.50分/5分

1、区位便利

海南绿地城位于海口东 ,位于多条大道交汇处。海南绿地城 有三大高速左右伺候——绕城高速、海文高速、环岛高速, 公路交通较为发达。
从四期鸟瞰图看,周边绿化优美,分布各个主干大道,实现了繁华与清幽共享。从小区步行至绿地广场、绿地城金街,即可拥有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 体验,其中绿地广场广涵超大型品牌超市、中影国际影城、四星级Q酒店、儿童娱乐天地、KTV等娱乐购物配套。目前国际 品牌——肯德基也已入驻绿地城金街。

海南绿地城

2、环境优美

海南绿地城地理位置优越,从前期发展来看,海口东海岸受到越来越多开发商的关注,不仅因为地理因素,更多的周边拥有丰富的资源。海南绿地城具备了较好的环境 ,尤其是近年内地的雾霾天气越来越严重,笼罩面积越来越广,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气是多么难能可贵,所以海南绿地城的价值也显得尤为重要!

海南绿地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wap5****4  2017-10-11 23:31:16  来自wap

    价格:2.8   地段:2.8   交通:2.8   配套:2.8   环境:2.8

    秋高  2017-10-08 20:10:4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