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汇西海岸】海口西海岸新起的亲民价实用盘?详看楼盘全面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1-03 16:09

在老海口居民的记忆中,西海岸还是一片荒地,走在大马路上都觉得凄凉,更不用说定居在那。但是随着近几年,西海岸 的不断发展,你不会再觉得这里是无法居住的地方。相反,不少房地产、商业广场纷纷选择 在此,又带动了西海岸 的进一步发展。如今不少购房者都面临着“ 买不起,买郊区看不上”这样的两难局面,而西海岸目前还处于发展阶段, 的西迁、周边配套的逐步完善,已然让西海岸成为一块“香饽饽”,且当前的房价相对来说还可以接受,于是这里成了众多购房者置业优先选择的区域之一。而本篇文章所要谈的东汇西海岸就位于西海岸 。 

综合评分4.40分/5分

东汇西海岸地处海口新开发 西海岸,至2015年入市至今,其亲民的价格和 的配套深受购房者的青睐,主推的两房和三房户型正好适合普遍购房者房需求,大部分在此置业的业主无非就是看中了西海岸 的发展前景。不少房产和商业区在此 ,周边的配套设施也在稳步升级,未来西海岸的繁华面貌指日可待,这里将成为许多朋友的“新欢”。

优点

1、东汇西海岸均价8K,相对海口均价8.5K的其他楼盘,价格上有 ;
2、其物业公司珠江格瑞物业为海南品牌物业,业主日常居住的小区环境维护有保证;
3、项目所处的西海岸 正在飞速发展,其前景令人期待。

缺点

1、项目目前为毛坯交付,导致业主时间成本增加;
2、只有两房至三房户型,对于有一房需求的部分度假群体无法满足。

价格5.00分/5分

亲民的价格

东汇西海岸从2015年10月开盘至今,推出了9栋楼,随着市场的走向,均价从7字头变为8字头,一方面严禁房地产随便坐地 ,另一方面均价7K变8K也是顺应着整个房地产行业。在海口房地产整体均价8.5K的时代,东汇西海岸8000元/平的均价深受购房者的青睐,毕竟大部分人奋斗一辈子就是为了一套房。随着海口西海岸 的发展,不少楼盘均价早已是9K甚至1字头,而东汇西海岸8K的均价在此 可以说是比较呆萌、亲民的了。

当然均价8K的东汇西海岸地理位置相对西海岸其他均价9K或10K的楼盘来说,距离海口主城区较远,但是随着今年7月份海秀快速路的通车,业主所享受的交通便利也是显而易见的。目前周边的商业配套也还在建设中,未来西海岸 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给大家,而价格也将是大家关注的问题。

东汇西海岸

东汇西海岸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东汇西海岸户型覆盖了89㎡-145㎡的两房至三房,比较适合3-5口人数的家庭,种类丰富多样。总体来说户型方正,提高了房屋的有效利用率;且均为南向、北向或南北朝向,保证了房间的空气对流;走廊尺寸合理,避免了空间的浪费,而暂未开售的其他楼栋户型分布也是如此。

实用的两房户型

东汇西海岸两房户型面积为89㎡-109㎡,此类户型面积大小正好,适宜3口人左右的家庭日常居住。下面以97㎡的户型为例介绍,此户型客厅面宽3.65m、进深3.9m,主卧面宽3.3m、进深3.9m,次卧面宽3m、进深3.9m,尺寸比例在合理范围内,提高了房屋的使用率,且不影响家居的正常摆放。主卧和客厅均朝南向,利于房间的采光。97㎡的户型动静分离,休息、活动互不影响。客厅餐厅相连与阳台和入户花园通透一体,形成南北通透的格局,保证了房间的空气对流。东汇西海岸的两房户型为购房者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居住条件。

东汇西海岸

宽敞的三房户型

东汇西海岸三房户型面积为112㎡-145㎡,此类户型分布的人群多为改善型群体或是人口较多的家庭。下面以138㎡的户型为例介绍,此户型客厅面宽4.2m、进深4.8m,主卧面宽3.9m、进深5.3m,次卧面宽3.3m、进深4.2m,尺寸比例比较宽敞开阔,对于追求居住舒适度的购房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客厅与餐厅各连着一个阳台,形成南北通透,且主卧朝南,增强了室内的采光与舒适度,以及房间的空气对流无障碍。主卧自带卫浴,增强了主人的私密性,且带有衣帽间,不仅是女主的爱,更是精英人士的潮流必备。东汇西海岸的三房户型更注重在居住的体验上。

东汇西海岸
配套4.50分/5分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大多购房者置业不仅仅是只考虑价格,更多的还是看重项目的配套。一个小区拥有良好的配套,就意味着日常生活便捷度提高,在当下高效运转的时代,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服务是不少人的追求,也是一个时代发展的必然结果。

小区内部配套深受业主喜爱

东汇西海岸作为2015年底首推的新盘,其内部配套自然不会落下,项目配备了阳光游泳池、篮球场和网球场,喜欢运动的人士下楼就可享受到这些福利;老人活动 的成立为其日常交流提供了便利;位于小区内的业主食堂方便了业主的饮食生活;而小区的医疗配套——健康一百,更是受业主的喜爱,每户房子均安装一个按钮,若是业主身体有突发情况,便可按动按钮直接连接到健康一百,保障了业主的身心健康。

周边配套有待升级 令人期待

东汇西海岸所处的西海岸 乃近几年发展而起,随着 往西海岸的西迁,其周边配套正在逐步完善,目前西海岸已经建起不少新楼盘,不再是以前荒凉的场景。国际会展 ,假日海滩、西秀海岸等景区,千禧酒店,多家酒店、滨海高尔夫球场、游艇码头等均 在此 ,为在此置业的业主提供了生活休闲的便利。当然,新区自然会存在配套不足的情况,不少配套都在规划或是在建中。若是看重目前现有的配套,生活上确实会存在不便之处;若是从长远看,待西海岸 发展成熟,这里将会呈现繁华的景象。

东汇西海岸东汇西海岸
东汇西海岸东汇西海岸
地段交通4.00分/5分

路网四通八达 搭起海口与澄迈的桥梁

东汇西海岸地处海口两大城市主干道(滨海大道和粤海大道)交汇处,也就是目前大家口中的西海岸 ,随着西海岸的发展,该 的道路交通日渐成熟, 内汇集了两大客运站、铁路海口站、新海港码头等交通站。今年7月份海秀快速路的开通,为东汇西海岸的业主提供了交通上的便利,通过快速路可以龙昆一带以及国兴商圈等繁华地段。项目门口 处有28路、35路、37路、40路、57路等多条公交路线,到达海口火车站和市区多个区域都很方便。东汇西海岸所处的地理位置偏西,距离澄迈老城约15公里,澄迈享有“长寿之乡”的美誉,这里的业主还可以去澄迈度假旅游, 方便。由于西海岸为发展的新 ,因此道路都比较宽敞干净。

东汇西海岸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f***4  2016-12-31 14:00: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小*  2016-12-24 00:56: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丑***款  2016-12-23 09:19:2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