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鲁能海蓝福源·依澜湾】解析那些你剁手的理由

来源:房天下 2016-11-16 17:28

对于鲁能这个品牌大部分置业者都比较熟悉,鲁能所倡导的住宅理念是品质生活,它在大部分城市和区域 开发大盘项目。项目的质量也都较高,现在我们就一起走进鲁能在澄迈的又一作品,鲁能海蓝福源·依澜湾,去看看它值不值得你入手

综合评分5.00分/5分

鲁能海蓝福源位处老城的盈滨半岛,拥有内外双海资源,同时是盈滨半岛富硒胜地,粮食作物、水果、蔬菜等饱含硒量,是养生度假美地。 澄迈老城现成为不少外地购房者都会考虑的购房地段,澄迈是海南的富硒养生福地。又 海口市,但没有海口交通的堵塞和拥挤,多条高速公路都可快速的到达市区。鲁能海蓝福源是鲁能旗下的项目,大品牌地产质量能够得到保障。项目亲海近海,想要观海游玩的业主可以考虑鲁能海蓝福源。

优点

1、项目位于老城,周围环境优美,适合想要来海南养生度假和过冬的人群。
2、项目有阳光泳池、商业区等配套设施齐全。
3、项目内部环境优美 居住舒适度高。
4、大部分户型都配备较大面积阳台,通风采光和观景效果好。

缺点

1、项目位于老城,周围环境不如海口市区繁华。

价格5.00分/5分

价格解析

鲁能海蓝福源·依澜湾目前价格公寓毛坯折后均价6800元/㎡,项目全款享87折,按揭享89折。从鲁能海蓝福源·依澜湾的价格趋势图上可以看到鲁能海蓝福源·依澜湾现在价格由于优惠略有下降,目前购房还是较为经济划算的,优惠力度也较大。从海南的价格趋势图上可以看到项目与海南的整体价格相差不大,而鲁能品牌也是较大且有品质的品牌,购买也能够放心。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户型解析


鲁能海蓝福源依澜湾总占地848亩,总建筑面约56万平米。其中首期入市销售部分为依澜湾东区,占地304亩,总建筑面积26.54万平米,主要产品为6栋30层高层,201栋独栋、25栋双拼、24栋联排、2栋商业楼及1栋综合楼。总套数2088套。其中公寓1663套,别墅425套。以室外阳台、入户花园、挑空、廊亭和露台、下沉庭院等,结合室内空间,营造内外互动的生活意境。 别墅私家庭院,大多功能空间,畅享滨海度假风情,空间精致,舒适宜居,格局通透,大面积观景。公寓大部分为两室的小户型。我们就对于公寓的两室D户型进行解析。
优点:1、两室的购买总价小,购买压力低。
2、既有生活阳台又有观景阳台,通风采光观景都较好。
3、两室基本满足想要过冬的人群的居住需求。
缺点:1、入户门没有玄关,私密性不够。
2、卧室门口对着客厅,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休息性。

配套5.00分/5分

配套解析

鲁能海蓝福源·依澜湾定位打造静心文化滨海休闲小镇,分为静心度假生活小镇、禅修文化景区、南海风情小镇三个生活 ,从自然养生到文化修养,再到生活居住,满足居者养生度假的需求,成为集禅修文化、 养生、康健娱乐、观光旅游、时尚运动、商务休闲、海湾度假、休闲养生、居家生活为一体的滨海度假区。内部配套有3个主题商业 ,邻里 、商业 、永庆 风情商业街。2个业主健康疗养基地,鲁能业主健康 、鲁能疗养 ,满足业主基本的生活需求。外部配套有旅游配套,1个电影基地(华谊 电影公社)、盈滨半岛旅游景区、永庆丛林、永庆佛教文化景区等。还有多个酒店香格里拉、新国宾、喜来登、万豪酒店等。配套齐全。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交通解析

到达项目的方式可以选择多种,交通还是较为方便的。业主可以选择自驾出行,可从市区-滨海大道-国际会展 -海口火车站桥-滨海大道西线-鲁能海蓝福源;也可选择乘坐公交车,公交车到达的路线有:55路(海口市区-永庆寺)、57路(海甸岛-美鼎路口转1号公交)和59路(海口火车东站-美鼎路口转1号公交)、1号公交(马村-永庆寺-鲁能海蓝福源站)、旅游6号线(万绿园-永庆寺);出行方式也比较多,交通也比较便利。

看房团热线:400-890-0000转111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奇  2024-03-16 20:55: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繁***市  2024-03-02 13:06: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员  2024-02-18 13:19: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