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美丽沙】二期青春π即将面世 自然与繁华相遇

来源:房天下 2016-12-15 12:23
综合评分4.80分/5分

远离城市的喧嚣和浮躁,隐逸于城市刚刚好的距离做自在闲人,或繁华与共,或庭中言欢,人生怎一个悠哉、快活了得。人有别,居不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恒大美丽沙,在自然里礼遇繁华,在繁华里享受自然,为你开启高品质的生活,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居住体验,美好的生活从这里开始。2016年即将结束,恒大·美丽沙2016年岁末“圆梦城市”,二期新品青春π27#、28#青春面世,即将在12月17日盛大开盘!专为城市箐英而生,象征了青春与梦想无限可能的生活理念。

优点

1、24物业服务,用品质呈现宜居典范;
2、优越区域+丰富配套,呈现多彩滨海岛居生活;
3、二期新品青春π即将面世,即将在12月17日盛大开盘。

缺点

1、不接受公积金贷款,只能商贷;
2、3300亩配套还在建设中。

价格4.50分/5分

恒大·美丽沙,从2016年4月到至今,短短8个月的时间,均价从11000元/平变为14500元/平,之前迟迟不下手的购房者开始懊悔了,当时为什么坚决一点,及早下手,现在咱们的房子现在也赚到了,恒大·美丽沙的诞生,就已是一次行业内外人人称道的地产住宅项目,不管是当初地王的身份,还是海口少有的超大规模项目,都展现了恒大·美丽沙非凡的品位。价格往上的走势也在情理之中,现在机会来了,二期新品青春π即将面世,即将在12月17日盛大开盘!这时候,需要抓紧机会了!

海口·恒大美丽沙

如下图,显而易见的,周边其他楼盘,恒大·美丽沙价格都相对略高,恒大·美丽沙还是有很大的优势的,目前你还在犹豫,往后区域房展越来越好,房价也有所上升,到时候可能肠子要悔青了。

海口·恒大美丽沙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青春π27#、28#作为恒大·美丽沙二期新品主推的青春系列产品,户型均已74㎡、80㎡、94㎡、101㎡的二三房等中等户型为主,打造小户型低总价,满足城市青年刚需或首次改善客户的需求。12月17日盛大开盘,现诚意认筹中。从岛居城邦,到青春π。从旅居海口,到定居海口!

精致户型,讲究的品质化生活

恒大·美丽沙青春π作为二期新品,主推户型以74㎡二房和90㎡三房为主,户型设计紧凑精巧实用,餐客厅一体化,营造宽敞空间视觉感,提高更多使用空间,大化满足青年生活场景。客厅全阔绰景观阳台,北向瞰海南向看园,尽览蔚蓝海景与热带风情园林美景,阳光生活全时享受。越是浮躁的时代越要活出自我色彩,不必要的浪费、不要徒有虚表的排场、无需过多的张扬,只需要刚刚好的生活,一个城市里的避风港可以安放身心、一个自我的一方天地可以独立思考。

74㎡两房两厅一卫:经典2房设计,动静分明、紧凑实用!

海口·恒大美丽沙

90㎡三房两厅一卫:户型格局方正合理,南北通透采光佳,完全人性化设计!

海口·恒大美丽沙
配套4.50分/5分

3300亩丰富岛居配套,呈现多彩滨海岛居生活

美丽沙位于海口世纪大桥以北,交通发达便利,拥有完备生活圈,学校、银行、超市、餐饮、医院、休闲娱乐一应俱全,全方位满足居住需求,是相对高端的消费人群集中区。同时海南学府海南大学也设立于此,也是海南人文气息较浓重区域。

同属于恒大的产品,恒大美丽沙可谓是海花岛的姊妹篇,同样是多业态聚集,集观光、休闲、游乐、商业、养生、文化、娱乐的滨海岛居城邦。美丽沙拥享10里风情海岸线,容乃集滨海观景长廊、休闲公园、主题广场、疗养中心、椰林大道、儿童乐园、适学龄学校、10万㎡滨海商业、热带风情园林、亲海住宅等多元产品、生活休闲配套于一体,致力滨海品质人居悠养生活。其中,恒大美丽沙音乐广场、10里滨海观景长廊、椰林大道等配套已实体呈现,为每位业主打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幸福城市生活。

海口·恒大美丽沙

其中,恒大美丽沙音乐广场、10里滨海观景长廊、椰林大道等配套已实体呈现,尽享城市舒适岛居生活,青春的活力也将在这里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海口·恒大美丽沙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恒大·美丽沙位居海口繁华与静谧兼得的优质地理位置,距世纪大桥仅十的,交通便利,快速连通海口各大中心、商业区。周边拥有二十五小、海口实验中学、海南大学等学校资源;白沙门公园、万绿园、世纪公园等大型休闲公园;海口市人民医院、超市、银行等生活配套,休闲娱乐一应俱全,全方位满足居住需求,也是海口一处人文气息浓郁、空气清新的城市人文居住区。这对于每天需要跟城市打交道的都市人来说,无疑是更方便、更轻松的生活环境,让青春得以享受更多精彩时光和享受生活的灵感。

海口·恒大美丽沙

美丽沙经世纪大桥可连接国贸片区,经碧海大道、五西路、人民大道等路网通往海甸岛、新埠岛、得胜沙等区域非常方便。如今五路那一溜的餐饮街变成了我们常光顾的地方,若问:晚饭怎么解决?十有八九是指向五路,来回不过半个,要多方便就有多方便。

海口·恒大美丽沙
小区品质5.00分/5分

24物业服务,用品质呈现宜居典范

恒大·美丽沙拥有国家一级物业金碧物业,24贴心服务机制,专业化管理、规范化运作,不断引入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念,打造金碧特色管理模式,以其鲜明的“三大特色”(特色的保安队伍、特色的物业服务、特色的社区文化)鹤立于物业管理行业。金碧物业始终贯彻“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质量方针,执行“过程与结果双满意”的工作宗旨,探索出了具有金碧特色的物业管理模式,营造了“沟通无限、理解万岁、真诚服务面对面”的人性化管理氛围,构筑物业管理与业主的信息直通车。

海口·恒大美丽沙

恒大·美丽沙携手金碧物业,将为每位业主提供无时不有、无处不在、温馨自然、热情周到的高水平、高质量的物业服务,创造尊贵、便捷、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海口·恒大美丽沙海口·恒大美丽沙
海口·恒大美丽沙海口·恒大美丽沙

总结

世界500强知名房企恒大、优越的地理位置、醇熟的生活配套、丰富全面的岛居休闲配套、优质的物业服务理念,让青春在此绽放,安家城市万家灯火中。

从首次开盘销售到至今,恒大美丽沙销售一路破新高,优质而全面的岛居生活配套、清新怡人的环境受到岛内外置业者的青睐,更是圆了众多人海边居住的生活梦想。相比美丽沙在售产品里高品质感受的海景房,二期新品“青春π”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不仅享有各种岛居生活休闲配套,更以致敬青春、圆梦城市青年的全新理念呈现。其74-101㎡大二房、小三房的户型,打造拥有优质海景房小户型低总价的双重特质“青年生活区”,让更多人可以尽情享受生活,安家城市。势必成为城市刚需置业青年、首次改善者的热捧。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奇  2024-04-15 15:41: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说***地  2024-04-01 11:55: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杰***产  2024-03-19 18:20: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